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国潮新视觉全城助威,TCL两大顶级IP加持力挺中国男篮出征FIBA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1 14:59:56

       8月19日,一支国潮广告从北京国贸地铁站包站开始,扩散到全国各地,地铁、高铁、机场、商场等一夜之间点亮北京、上海等百余座城市,以霸屏之势占据城市人流量黄金地段,成为亿万人群关注的焦点。TCL以国潮加篮球的混搭画风,打造的这支“主角登场 势不可挡”TCL助力中国男篮荣耀征战篮球世界杯的国潮广告,全城助威, 震撼亮相,引爆新一轮的传播热潮。随着中国男篮出征2019 FIBA篮球世界杯的时间逐渐临近,作为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中国男篮携手十年的合作伙伴,TCL通过这支国潮广告,正式拉开助力中国男篮征战篮球世界杯的序幕。

blob.png

TCL携手2019红点奖插画师打造助力中国男篮征战篮球世界杯国潮广告

以创新国潮风与年轻人对话,打造TCL品牌年轻新印记

       随着易建联、王哲林、郭艾伦、周琦、赵睿等中国男篮出征FIBA的12人大名单的正式公布,中国男篮吸引更多年轻球迷的关注。此次TCL通过创新的国潮广告,与年轻人沟通,体现TCL追求变革、主动拥抱年轻人群的品牌文化和精神。“主角登场 势不可挡”TCL助力中国男篮荣耀征战篮球世界杯主题视觉,出自2019年红点奖获得者、国内知名插画团队(木头猫)创始人兼主笔胡云峰之手,本次视觉刷新创意基于中国男篮主力阵容、篮球世界杯八大重点城市及全场景AI、智能产品为元素,量身定做的国潮风插画。画面以日出东方的祥云、锦绣宫廷的中国龙、张大千的山渐青组建国风美学,易建联、郭艾伦、王哲林三位球星的招牌动作展现巨星登场的龙之队风采。TCL打造国潮与体育和科技双跨界的创意画面,用篮球精神连接起全民为“中国加油”的民族情绪,与当下年轻人产生共鸣,展现了TCL品牌年轻化的形象。

blob.png

blob.png

TCL助力中国男篮荣耀征战篮球世界杯国潮广告亮相北京国贸地铁站与深圳航站楼

同时拥有两大顶级IP,TCL实力赋能中国男篮出征FIBA

       2019 FIBA篮球世界杯是中国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又一国际赛事。作为篮球世界杯的全球合作伙伴,同时与中国男篮有着长达10年的合作关系,TCL坐拥国内外两大顶级篮球IP,一直以来,凭借前瞻性的正确预判,以及长达10年的篮球营销实践,TCL秉承全球顶级体育IP卡位、差异化营销布局的营销战略,全方位激活中国男篮与2019 FIBA篮球世界杯权益,面向全球数以亿计消费者传递品牌精神,提供智慧科技产品。随着篮球世界杯比赛的临近,篮球将迎来大众关注的高峰。此次,国潮广告的一经推出,瞬间点燃了中国男篮“主角登场 势不可挡”的大众情绪,TCL找到了一种贴近年轻人的方式,引发了社会大众的热议。接下来,TCL还将通过一系列的行动,持续助力中国男篮,为中国男篮加油助威! 

blob.png

blob.png

全城助威,TCL国潮广告亮相全国百大城市,为中国男篮加油!

国潮广告融入科技元素,TCL推出FIBA定制款智慧科技产品 

       在国潮广告中,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佛山、东莞八大城市的城市地标,通过TCL智慧科技产品连接起来,实现了全球化品牌和本土文化的有机融合,呈现了独特的国潮美学。这些产品是TCL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定制款智慧科技产品,分别包括:圆角全面屏集大成者TCL X10 8K QLED电视,让你观赛时享受超清沉浸式的视听体验;40分钟即洗速干的免污式洗衣机,让你打球看球两不耽误;“鲜”发制人的TCL X10冰箱,让你看球时能够尽情享用新鲜食物;30秒急速制冷的TCL U润系列空调,让你观赛时享受智能凉感柔风。

blob.png

TCL 2019 FIBA篮球世界杯定制款智慧科技产品

       国潮广告画面中智能科技产品的融入,蕴含着TCL已步入智慧科技时代,今年年初 TCL以全球领先的智慧科技创新技术,布局全线智能化家居产品和解决方式,推出以“AI×IoT”为核心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实现“全时”“全屋”“全员”“全能”四大特点全功能覆盖,满足消费者高端化的智能娱乐体验。随着2019 FIBA篮球世界杯的到来,TCL将通过全场景AI智慧科技为全球观众提供全方位畅爽的观赛体验与愉悦生活感受。

       一支创意国潮广告的全民刷屏背后,表明了经过长达10年篮球营销的深耕,TCL已将篮球精神与品牌文化深度融合及沉淀。此次国潮广告只是TCL助力中国男篮出征篮球世界杯的开始,8月22日,TCL还将为中国男篮独家举办征战篮球世界杯助威仪式。与中国男篮合作长达10年,坐拥篮球两大顶级IP的TCL,汇集全民意愿,以全球实力力挺中国男篮,让我们一同期待TCL与中国男篮共同登陆全球主场,一起为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