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风力士:二十年积淀,打造国产高压鼓风机第一品牌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1:32:28

匠人精神,指的就是要秉承着专业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完美的技术创造出这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匠人精神应用于国家,那么民族必将傲立于世界之林;匠人精神应用于企业,那么企业必将在行业当中掀起惊涛骇浪;匠人精神应用于个人,那么这个人必将成为人中龙凤。因此,国家近些年来大力宣传匠人精神,主张将匠人精神应用于社会生产的各个方面,以谋求更高的发展。

1566524071317774.png

据了解,苏州风力士实业有限公司(简称风力士)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致力于生产高品质的高压鼓风机、旋涡气泵、气环真空泵等专业产品。成立伊始,风力士便意识到了技术和匠人精神的重要性,其组建15人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并定期进行交流学习,吸收国内外先进生产技术,以专业技术打造优质产品。现今,风力士已拥有多项国家实用性专利技术,并推出了多款全新鼓风机产品。

1566524083727422.png

通过多年的研究以及生产经验的积累,风力士总结出7步严谨的设计研发流程,致力于为消费者、企业生产出符合其需求的专业产品。多年的口碑积累、先进的生产技术、优秀的研发团队以及高素质的员工,为风力士的品牌宣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566524097479426.png

纵观二十多年的风起云涌,风力士不甘落后,引进德国先进的自流体机械技术,且研发团队经过多年研究后推出专业高效的散热系统,大大延长了鼓风机承轴的使用寿命。同时,风力士新型鼓风机可以耐150度以上的高温及50%以上的潮湿度,极大地突破了企业生产的局限性,并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

1566524111116140.png

此外,风力士的服务也在不断更新换代。现如今人们都提倡“私人订制”,风力士顺应时代潮流,为消费者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化服务,通过调查研究和询问消费者需求,设计出能够解决消费者问题的专业产品,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和选择。

1566524123799195.png

发展至今,风力士积累了雄厚的资本、专业的人才以及丰富的经验,从牙牙学语的孩童成长为国之栋梁的少年。未来,风力士将继续前行,努力打造国产高压鼓风机第一品牌,提供优质全面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为企业和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风机的事,找风力士!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