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HyperX成为Alienware台式机首选内存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5:59:25

2019年8月23日北京讯,著名电竞外设品牌HyperX今天宣布将为Alienware新型PC产品Alienware Aurora R9提供高性能内存产品——HyperX FURY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HyperX将提供2666MHz、2933MHz和3200MHz三款不同频率的内存,其中包括Alienware工厂优化的超频配置模块,并最高支持64GB的系统构建。

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以其前卫的散热器设计、高效的散热性能和即插即用的特性而闻名。未来,所有的Alienware Aurora R9 PC都将拥有Alienware工厂优化后的超频配置文件,可以自动实现内存的最佳性能。

 

戴尔游戏营销总监Chris Sutphen谈到:“Alienware和HyperX是两个热衷于帮助游戏玩家实现最佳性能的品牌,这也是Alienware Aurora R9台式机与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相结合的目的,二者间无缝的配合一定能够为用户带来超越以往的畅爽游戏体验。”

金士顿内存业务总监汤箫吟女士谈到:“HyperX很高兴能成为Alienware的内存供应商,并通过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与Alienware一道,打造高性能的Aurora R9游戏PC平台。HyperX一直致力于为游戏系统打造最高质量的DDR4内存,并且也会不断努力为Alienware和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性能更加强劲、设计更加出色的内存产品。”

 

目前,用户可通过Alienware.com获得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的内存配置。HyperX的内存产品出厂前都经过100%速度测试,这款DDR4雷电系列骇客神条针对Alienware Aurora 9 PC进行了优化,具有极高的性能和可靠性。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电竞耳机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000万套内存产品和700万套耳机产品。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