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ABOITIZ 阿博伊蒂兹联合投资公司AUI专案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6 15:01:58

      据悉,联合投资(Aboitiz union investment)与联合银行(UnionBank)是共同隶属于阿博伊蒂兹集团(Aboitiz Equity Ventures)旗下,上周两家子公司同知名软件技术公司Consensys和Surigao的Cantilan银行合作开展了为期四周的培训讲习班,后者是第一家自愿参与该实验的银行。目标是通过集团两家公司联动,测试联合银行(UnionBankI2I平台与联合投资(Aboitiz union investmentAUI平台的交互性

1571204472602490.png 

      一年多以前,联合银行UnionBank正式推出了I2I项目,旨在将包容性从一个岛到另一个岛,从一个机构到另一个机构以及从个人到个人。这个开创性的解决方案旨在通过无缝,实时和安全的方式通过基于快速的交易和支付系统将银行联系起来。从而也为联合投资(Aboitiz union investment)在线上线下娱乐业投资支付系统做充分准备与试点。

      该项目通过大大提高银行的运营效率而使其网络受益。它的试运行表明,对帐和验证步骤可以很容易地从3天减少到2小时,从数天减少到数分钟,而无需太多的人工干预。如果银行可以通过这项技术降低运营成本,请想象一下其效率行为将如何改变并转化为客户的服务费用或成本降低,联合公司会员也可以更加便捷支付和降低费用。

      在第一阶段,AUI使各会员能够通过union investment的自动清算所(PESONet和InstaPay)或其他I2I合作伙伴互转资金。这些功能可在Consensys的Kaleido平台上运行的轻量级安全的基于Web的系统中使用。

图片2.png 

      自从招募了六名参与者(坎蒂兰银行,公共储蓄银行,城市储蓄银行,第一农业工业农村银行,PETNET / PERA HUB和Progressive Bank)以来,AUI已有60多家公司参与了试点工作全国449家合作机构中,即使只有投资转帐功能也是如此。

      联合银行对I2I有更大的计划。未来的迭代将使银行能够为其客户提供通用银行产品。这些产品包括支持BancNet的ATM卡,信用卡,带有支付系统的移动银行应用程序以及国内外汇款服务。联合投资(Aboitiz union investment)也将能够在该平台中提供自己的系统和服务。

      更进一步,联合投资AUI平台可以将其业务范围扩展到全球会员和其他金融网点。随着更多合作伙伴参与该项目的共同创造过程,可以增强向全球的客户服务交付,并使联合投资公司更接近实现包容性进步。公司计划在2020年铺设在线营业机房4800个,全面占领东亚市场,为进入欧洲及中东市场建立进入条件,希望能够与全球娱乐同行、各国战略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在沉浮中坚定,在发展中举力,在辉煌中携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