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热烈庆祝【一言九鼎全国代理商品酒招商会】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9 10:44:34

  2019年11月6号由【一言酒鼎酒业控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的“全国代理商品酒招商会”300多位来自各行业企业家齐聚东莞上演一场味觉与视觉激情交融的双重盛宴。

image.png

  一言九鼎创始人董事长-邓会兵先生激情演讲,讲述对酒的热爱及创业情怀、格局、梦想。重点阐述了五大核心内容(产品之心、上市之心、品牌之心、股权之心、生态之心);大会在现场还进行了2019年一言九鼎销售业绩评选了年度奖、月度奖、季度奖荣誉表彰,最高现金奖励高达10万元。

image.png

image.png

  企业简介、企业未来规划愿景、公司股东/代理商(合伙人)风采展示长廊——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传递情怀。一言九鼎商学院老师-周定国,讲解公司模式及未来发展潜力,把本次招商会推向高潮,现场销售火爆。

image.png

image.png

  中国好声音那英高徒原创歌手作曲家、一言九鼎品牌代言人张智勇在现场携同所有股东一起激情演唱量身定制歌曲【一言九鼎】!一言九鼎产品总监-邓祝英女士,通过观其色、闻其香、尝其味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尽享《一言九鼎》的色、香、味,详细阐述了产品设计理念及市场差异化优势;产品秉承弘扬国学儒家文化,深跟市场需要,铸就长远的发展目标,树立高品质的品牌理念。

image.png

image.png

 

  招商会以介绍公司全新的运营模式经营:众筹+股权+互联网+分享经济。公司以创立酒业标杆企业和主板上市一流品牌为远景,为酒业精英和创业人士提供互利共赢的创业平台。为每一位信任我们的朋友,共同创造又一个商业传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