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国内性价比最高的感冒药是哪种?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5 10:06:51

    迪士尼超级IP《冰雪奇缘2》重磅回归,更添神秘感的剧情和令人震撼的视效立刻把该电影推上热搜,引发全网的讨论声浪。更加让网友惊奇的是不少人发现,艾莎竟然在电影之外还和天猫国际“拍”了一个另类彩蛋。

    在黑色星期五,天猫国际携手《冰雪奇缘2》,让品牌IP阿国机长走入了电影剧情,借用艾莎女王的冰雪魔法带来了“冰雪魔盒”,同时推出了天猫国际全新产品线——跨境冷链产品。

    这样的广告营销简直让人眼前一亮,将广告和影视相结合,让不少大众通过喜爱的方式看到广告,这不仅加深了广告印象也让该电影能够传播更广,其实这样的双赢营销方式并不是天猫国际首次使用。

    很多产品之前就进行过类似形式的宣传营销,比如医药界的大品牌感冒药吴太感康,在电视节目中的适时插入。《小欢喜》、《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南方有乔木》等都可以看到感康小金牌的身影。在适当的时机,运用感康可粘贴的功能或是感康治疗病毒性感冒疗效显著的特点,将感康完美的与剧情进行融合,让更多的大众在看剧的同时了解到国内这款优秀的感冒药。


病毒性感冒药的选择是吴太感康吗?

    营销的方式多种多样,不管是哪种营销,想要成功,其产品才是重点。只有好的产品,才会被更多的人认同,被营销推广的用户才会欣然的收下这波安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