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行业盛会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19 13:16:06

      生物质能源将是未来中国能源的重要组成部份,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的全体会员企业,生产的生物质颗粒的总产量已占全国的70%以上。据悉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将于2019年12月26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2020新年年会,参会企业近两百家,涵盖了颗粒生产企业、制粒设备配件供应啇、能源管理企业等全产业链企业。国家工商联协会秘书长、省农业厅领导也参加本次会议,讲解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及国家最新政策动态。

      协会同时邀请了:中科院锅炉与燃烧实验室主任专家参加本次会议,免费讲解锅炉与颗粒燃烧及环保排放等相关知识,同时为会员单位现场解答一些疑难问题。

 

      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第一次筹备会议,于2019年3月31日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汇集了来自江苏、浙江、河南、安徽、山东、山西、湖北、湖南等地的生物质能源生产企业。

 

      会议明确了协会宗旨:为蓝天保卫战助力、为国家排忧解难。为会员提供服务,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保障行业公平竞争,促进会员与政府、社会的联系,推动行业经济发展。通过企业间互访交流,推广各企业生产经营的先进经验和先进技术,进一步提高生物质能源行业产品生产的工业化、现代化程度。要求全体会员企业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并引导企业依法经营。

 

      愿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2019年12月26日的无锡年会,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进一步完善协会相关事宜,为蓝天保卫战助力、为国家排忧解难。祝生物质能源行业的明天更美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