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阔阳黑科技助力蓝天保卫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0 17:02:06

      阔阳(湖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生物质固体燃气专利技术,可利用秸秆、芦苇、竹木废料等,生产出一种清洁能源,外观为粉末,无味无害,包装运输按普通面粉标准即可,安全性可达到带上飞机标准。这种清洁燃料使用时在专用的燃烧机里,按1:350至500(㎥)与空气混合,每立方米即刻可变为350㎥至500㎥的可燃气体,燃烧时各类环保排放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特别其热值每立方米可达到7000—9000大卡,可广泛适用于各类冶炼和蒸汽锅炉使用。

      因此在业内外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现已申请获得了近2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个行业邀请为会员单位。2019年70周年国庆期间,在北京荣获了中国科技创新优秀发明成果奖,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随着蓝天保卫战的深入,全国环保力度不断加强,禁煤范围进一步扩大,众多生产企业被迫使用天燃气。而天然气的使用除了成本高,其运输还必须要专用输气管道或专用燃气运输车,特别是在运输、储存丶使用过程中易燃易爆事故时有发生。因此生物质能源将是未来中国能源的重要组成部份。

      但目前生产生物质能源,主要是将生物质秸秆、芦苇、树枝等,压制成颗粒供锅炉燃烧,由于颗粒在压制过程中,并没有改变生物质燃料中的焦油等有害成分,燃烧时结焦、热值不高,制约了其使用范围,更主要的是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氮氧化物,达不到国家环保要求的指标,因此很多地方的环保部门,已经禁止使用生物质颗粒了。

      阔阳(湖北)环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生物质固体燃气专利技术,在业内外已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现已申请获得了近2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多个行业邀请为会员单位。

 

 

 

 

 

 

 

 

 

 

2019年70周年国庆期间,在北京荣获了,中国科技创新优秀发明成果奖,中国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各应用场景

 

 

 

 

 

 

现已申请获得了近20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