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华东生物能源助力绿水青山 —2020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新春年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6 17:22:41

     一路有你 一起同行!

     12月26日13:30的无锡市,高耸的白金汉爵大酒店会议大厅,星光闪耀。以“保蓝天白云 做生物能源”为主题的2020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新春年会隆重召开。200多名企业家欢聚一堂,分享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喜悦,共同展望美好的未来。

全国工商联新能源生物质专委会秘书长郁家清先生为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会长授牌

首先,由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会长蒋仕明向大会致辞。

杰出贡献奖颁奖仪式

奉献奖颁奖仪式

先进工作者奖颁奖仪式

     接着,由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生物质专委会秘书长郁家清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大会提出合理化建议,促进协会更好的发展。

会长授牌仪式

会员授牌仪式

     本次会议号召全体会员位单位,为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各自最大的贡献。同时讨论,协会如何更好的做好会员单位服务工作,立足生物质能源,推动行业发展。

     华东生物质能源协会将继续擂响跨越与创造的激昂战鼓,在雄心与壮志之间,追逐梦想道路上的灿烂与辉煌。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行业自律宣誓中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