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做 A+ 留学生,选择尤米学在线辅导专家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27 9:43:46

      成功留学=留学成功? No!

      出国留学热度不减,2018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就已达到66.21万人。但由于对于国外教育了解不足,很多家长和学生对于国外留学将要面临的挑战缺乏必要的准备,据相关数据显示,超过90%的家长和学生认为拿到学校offer=成功留学,但是

      成功留学=留学成功? No!

      留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学习与社交

      据权威数据显示,语言能力薄弱、不能融入当地文化、学习跟不上等问题是中国留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占到海外留学问题38.26%,而“挂科”是留学生学习中最担心的问题。为帮助留学生适应海外学习环境、克服“社交恐惧”、提高学术成绩,尤米学将“留学成功”的学霸Tutor与刚入学或需要帮助的留学生搭建起一个互动平台,提供留学课程辅导与专业留学咨询。只有进一步克服留学困难,才能真正融入国外课堂更好地体验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

      1000+留学学霸助力留学生克服学习与社交困难

      充足的学霸Tutor是尤米学的师资保证,尤米学强大的师资力量与广泛的辅导范围,让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加入尤米学。

      尤米学提供在线辅导模式,采用独特教学系统,让全球学霸通过互联网随时进行授课交流、传授经验。尤米学Tutor均有海外留学经历,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名校,学术背景丰厚、专业水平过硬、授课风格多变,充分了解各大海外院校专业知识与学术机制。尤米学根据留学生情况 ,精准匹配Tutor,采用互动辅导、课后跟进、辅导回顾和平台辅助,帮助留学生适应海外学习课堂,强化学业知识,提高学习效率。并根据学生特性,tutor精准帮助了解海外环境,熟悉当地社交,提高社交能力,让留学生解决学习与社交烦恼,真正实现留学成功。

      留学问题多?加入尤米学,成为A+学生

      很多人以为国外留学很轻松,就是玩,没作业。其实现实中往往相反,作业多、考试难、学业重,才是留学的“特点”。由于语言与文化差异,中国留学生留学初级阶段往往心理压力更大,不少学生对学业感到恐惧。

      针对留学生出现的各种问题,尤米学专业匹配对应学霸tutor,致力为留学生提供最专业的学业辅导与留学咨询,以攻克学业问题为主,协助海外生活为辅,全面帮助学生解决海外留学疑难问题。尤米学可辅导计算机科学、工程、数学、经济、统计、金融、会计、教育、文科等细分专业课程300+,广泛覆盖留学生学业需求。针对性解决留学问题,助力成为A+学生。

      未来,尤米学将继续秉承初心,为全球留学生辅导行业提供更好的整合平台,让每一个留学生在学习上有更进一步的探索能力,也让更多的知识输出者真正实现自身的知识价值,让全球知识在尤米学平台流通起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