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让公益从“心”开始,纽特心理参与“困境儿童之家”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30 15:16:18

      (通讯员:龚祥霖)寒假将至,为社会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良好氛围,让困境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温暖有爱的新年。12月27号,由武汉江岸区民政部门联合二七街道司法所、千穗岚公益组织、纽特心理机构,对辖区内困境儿童实施关爱保护,组织志愿者与困境儿童结对过新年,“千穗岚困境儿童之家”活动正式启动。

图片1.pn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参加此次活动的孩子属于父母被转化教育、判刑、收押、留在户籍地、常住所在地单独生活或与祖父母外祖父母等亲属生活的学龄前及义务教育适龄阶段家庭困难的孩子,他们因家庭或自身原因面临生存困境、监护困难、成长障碍,需要社会力量的有效帮助,提供温暖与关怀,让孩子身心健康发展。

图片2.png 

相关政府领导及组织负责人发言

      武汉市江岸区民政部门、二七街道司法所、千穗岚公益组织、纽特心理机构领导及参与组织负责人分别发言,共同揭牌宣布活动启动。

图片3.png 

纽特心理机构吴杰总经理发言

图片4.png 

揭牌仪式

      纽特心理机构总经理吴杰在发言中表示:“早年开始个人就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关于困境儿童的月捐计划,所以受邀加入“困境儿童之家”帮护团队时,内心感到非常亲切。纽特心理专注青少年心理与家庭教育十五年,帮助过成千上万个青少年及其家庭成长改变,纽特心理希望自己多年积累的专业与经验能回馈社会,让心理学的力量温暖到、帮助到更多的人。现在,困境儿童之家活动已走出第一步,往后二七街道困境儿童的帮扶活动,纽特心理愿尽机构的专业力量,给予活动更多的支持。”

图片5.png

图片6.png 

心理学房树人

      启动仪式后,举行“千穗岚困境儿童之家”第一场活动,二七街道仟吉蛋糕老师带领小朋友制作蛋糕烘焙,资深心理咨询师王小春代表纽特赠送绘画彩笔,并指导小朋友们绘画心理学“房树人”。

图片7.png 

活动合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