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初吻品牌创始人杨玉杰当选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兼职副理事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5:49:24

      2019年12月28日,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暨第三届第八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北京人卫酒店瑞和大宴会厅召开,协会各位专、兼职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等参加了会议。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该协会的副理事单位应邀出席会议,并经第三届第五次理事会会议选举,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玉杰女士当选为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兼职副理事长。

图片19.png 

      会上,公布讨论通过了2019年协会工作报告、2019年财务报告、2020年度主要工作计划,还介绍通过了新增理事、常务理事,并为新任兼职副理事长颁发证书。

图片20.png 

图片21.png 

      中国保健协会前身是中国保健科技学会,是经国家卫生部、民政部审核并报国务院批准,由中国健康产业内具有代表性的大中型企业为核心组成的行业机构,是国内保健企业规范自身行业权益的权威机构。该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健康产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在法律规范、产品研发、市场管理、行业自律及标准化建设等各个方面,为中国健康产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具有代表行业极高的公信力。

      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初吻内衣品牌,秉承“为了让每一位女性都展现健康与美丽”的宗旨,致力于成为“1000万家庭穿出来的好内衣”,以“内活力,外养护”的产品研发理念,带给广大女性健康、理想、舒适的品质生活。鉴于在健康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对健康事业孜孜不倦的追求,

      广东云裳科技有限公司的初吻品牌获得了健康行业内极大的认可,在2019年当选为中国保健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单位。

图片22.png 

      初吻品牌从“健康+爱”运营理念出发,把科技与健康完美融合,创新研发了“活氧内衣系列”,以完美的面料技术和精益求精的匠心品质,获得广大爱美女性的喜爱。该品牌产品采用有生物质石墨烯、桑蚕丝、兰精莫代尔等材料,具有绿色、健康、舒适等功能。2019年推出的活氧美塑衣更是惊艳登场,在国内品牌内衣届迅速引起轰动,刮起了一场健康舒适、时尚美丽的旋风,让穿上她的女性获得全身心美好蜕变!

图片23.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