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新广州知识城首个商业综合体绿地缤纷城盛大启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2/31 17:55:50

  01/

  缤纷城精彩绽放,智享轻生活自此开启

  12月30日,绿地广东携手中新广州知识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广州开发区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力打造的区域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广州绿地缤纷城盛大启幕,助力区域商业创新升级!广州绿地缤纷城是绿地集团在华南区域第一个商业板块的高阶产品线项目,也是目前中新广州知识城面积最大、品牌数量最多、业态组合最齐全的购物中心。

  这座8.1万㎡的购物中心,以“智享轻生活”的独特理念,为中新知识城注入商业新动力。

  02/

  聚合品牌力量 构筑广州新商圈

  作为区域首开大型商业综合体,广州绿地缤纷城配套设施完善,项目内有超3000㎡的屋顶精品亲子农场、多个儿童主题场景、母婴室、智能化运营系统、设有科技互动场景的超大中庭。它通过MALL+街区的形态组合,形成既可以逛街购物又可以休闲娱乐的复合型商业,为周边人群提供优质生活配套服务,为智慧城市注入轻松活力新元素,推动了区域商业的创新升级。

  凭借世界500强的品牌效应,广州绿地缤纷城吸引了如ADIDAS、Starbucks、SKECHERS、必胜客、KFC、绿茵阁、大赞寿司、味千拉面、遇见小面、华为体验店、环游嘉年华、精品超市Le-Super、中影DY、中国黄金、六福珠宝、Watsons、名创优品、遇见湘、大师兄、乐贝儿、全优加、新爱婴国际早教中心、阳光健身俱乐部等众多知名品牌商家入驻。目前购物中心的招商率达97.4%,入驻的品牌矩阵大多为中新广州知识城的首店品牌,推动区域消费升级。广州绿地缤纷城的开业将助力广州新商圈的崛起,推动商业新格局的形成。

  03/

  深耕粤港澳地区,“缤纷”力量持续绽放

  作为国家级双边项目、广州高新产业和创新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中新广州知识城将汇聚高知人群,坐享粤港澳地区经济发展的红利和旅游消费市场环境的利好。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最核心区域的广州绿地缤纷城不仅拥有粤港澳地区作为“腹地”,也有中新知识城强大的消费潜力作为发展基础。

  绿地缤纷城作为绿地集团的旗舰商业品牌,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武汉、西安、南昌、宁波等城市。凭借精准的商业定位、扎实的经营品质及丰富的品牌业态,绿地缤纷城已成为品质消费的体验地和商业创新的孵化地。未来,广州绿地缤纷城将依托绿地集团强大的产业资源优势,以领军者姿态雄踞知识城,打造区域商业发展标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