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共同战“疫”|漫屿筱筑提供100套免费民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2/7 17:25:07

最近,新型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心。如今,疫情的防控和筛查工作成为了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疫情无情,人有情,全国各行各业都已加入到战“疫”中去,有工作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维护秩序的执勤人员,有物资保障人员,还有来自各方的爱心捐赠。

海南漫屿筱筑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免费提供100套优选民宿,为在防疫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更优质的住宿和生活环境。

目前,已经有35间民宿已投入使用。在此期间,漫屿筱筑还将保障民宿的居住环境和卫生情况,确保工作人员获得安全舒适的休息。

漫屿筱筑民宿负责人高贤凤告诉记者,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这些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他们是最辛苦,也是离病毒最近的,我们这次提供100套房,可以让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有地方休息,希望捐赠的民宿能帮到他们早日战胜疫情。

以“心”铸就防疫“降魔杵”,战“疫”关键期,决心不可动摇。疫情虽然来势汹汹,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就一定能铸就“降魔杵”,最终获得胜利。

最后,向所有奋斗在疫情工作第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及相关人员们致敬,您们辛苦了!

困难总会过去,春天总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