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世窗信息携手各地医疗与防控机构 免费搭建疫情防控高效平台

发布时间:2020/2/10 16:53:03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正确引导患者就医,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世窗信息集合专家团队及研发力量紧急上线“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疫情期全国医疗、防控等相关单位均可免费使用,借助科技手段高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问诊帮助居民在家获取优质健康服务

开通“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医院的属地居民,可通过微信扫描医院提供的二维码进行在线问诊,当出现发热、咳嗽、全身无力等症状时,可通过问诊平台在线咨询医院发热门诊医生,根据医生的问诊建议采取进一步应对措施,有效解决居民与医生的信任度问题,提升居民疫情防控期间的依从性。

疫情防控期间,发热门诊病患较多,通过线上问诊,可以极大降低交叉感染的几率,同时极大降低医疗机构的工作压力,助力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助力多方疫情防控工作高效开展

此外,平台着眼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助力多方疫情防控工作精细化、标准化的部署实施。

居民可借助平台实时查看疫情追踪,查询患者同乘记录,帮助居民实现自主防控。开通平台的机构可及时汇总统计、动态展示内部人员健康信息,为组织疫情防控提供数据支撑与决策支撑。

疫情防控相关单位、机构工作人员通过“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可掌握辖区内返乡人员的健康情况,及时将发热人员纳入重点监测范围,做到疫情防控工作精准定位,重点部署。

同时,通过在各小区、商超、医院等机构设置二维码,进入人员通过微信可快速登记记录,免去手写登记环节。为方便居民出入,在测温有效期内无需频繁测量。二维码还可现实关联人的行动轨迹,发现疫情可及时还原路径,为流行病学调查提供线索。

如何开通“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

“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由河北世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技术,借助多年的医疗信息化建设经验、行业资源以及技术积累进行快速研发并部署上线,疫情期间,全国各机构均可免费使用。尚未开通“新冠疫情防控综合服务平台”地区的机构,可尽快与平台搭建方取得联系,将会有专业的工作人员与发出申请的机构进行沟通确认,及时处理平台开通工作。目前,河北沧州、河北邢台、山东聊城、四川遂宁等地区的部分医疗机构与疫情防控相关单位均已完成平台搭建和上线应用,用户使用反馈良好。

紧急驰援,助力基层疫情防控,世窗人在行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