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云赏梨花 花开满屏丨抖音网红带你“云”赏中卫沙坡头南长滩梨花节!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4/8 15:38:21

image.png

  为塑造沙坡头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打造全国乡村旅游和全国乡村振兴、乡村扶贫的品牌节庆活动,引领全国乡村休闲度假旅游新风尚。4月7日,由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主办,沙坡头区迎水桥镇人民政府、沙坡头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承办的中卫市第十四届云上黄河梨花节在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南长滩村开幕,活动将持续至4月9日。

image.png

image.png

  中卫市黄河梨花节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三届,本届梨花节在“疫情”的影响下打破传统,加入“云赏花”旅游新概念,借助“云直播”和抖音网红体验的方式,由线下“搬”至线上,以“黄河金岸·丝路花语”为主题,以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为主线,邀请网红大V、本地主流媒体、全国重点网站、新媒体等线上媒介共同参与,通过“线上开幕盛典、网络大咖带你云游梨花节、梨花节VR全景游、抖音创意短视频大赛、‘云’享中卫特产”等系列线上活动,采取抖音直播互动、网红演绎、情景出发、活动串联、音画融合等方式,将“千树万树梨花开”的盛景呈现给全国的网友。同时,活动期间在抖音平台发布拍摄中卫南长滩梨花视频,关联抖音话题#云赏中卫南长滩梨花节#并添加定位,即可赢取惊喜大奖,抖音搜索“Dou来宁夏赏春光红包”即可领取百元红包!

image.png

  中卫市沙坡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鹏睿说:“2020年,沙坡头区将持续巩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成果,打造黄河农耕乡愁记忆旅游带,充分发挥优势景区支点作用,打造一批乡村旅游示范镇、示范村,不断丰富乡村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与一二产深度融合。”

image.png

  中卫市南长滩村位于宁夏中卫市沙坡头区迎水桥镇,是黄河进入宁夏境内第一个村庄,号称黄河第一渡。清明时节,南长滩村的梨花经过春风和雨水的轻抚如约盛开,成百上千株梨花如雨后春笋般竞相绽放。徜徉在拥有上百年树龄的梨树园里,环视四周,一簇簇梨花像堆堆白雪,显得格外洁白靓丽。时浓时淡的花香,随着清风沁人心脾,让人流连忘返。

image.png

  近年来,中卫市沙坡头区高度重视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建设,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市关于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有关安排部署,积极行动,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在科学规范、完善机制、引进项目、提升水平、优化服务上狠下功夫,打造黄河村落体验游、黄河农耕文明体验游、沙漠乡村体验游等精品旅游线路,以业态的多样化满足不同层次、不同类别的游客需求,让群众和游客在中卫创造美丽、传播美丽、分享美丽。2020年,中卫市沙坡头区将以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旅游精品化、提升旅游新形象、展现乡村新面貌、规范旅游秩序等五大方面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建设,陆续开展系列节庆主题活动,激活黄河战略价值,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打造沙坡头区“花莎碧水”休闲度假城市,塑造中卫沙坡头区文化旅游品牌。

image.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