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HyperX签约著名格斗游戏玩家曾卓君为品牌形象大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6/1 16:58:07

近日,HyperX正式签约有中国街机格斗第一人之称的曾卓君为品牌形象大使。未来,曾卓君将在练习、比赛、直播中使用HyperX提供的一系列游戏外设产品,以满足竞技比赛对外设装备的要求。

 

曾卓君的绰号为“小孩”,他从6岁开始接触街机格斗游戏,12岁的时候就夺得了广州首届拳皇2000比赛冠军,之后逐渐参与到国内外的各大格斗游戏赛事当中。曾卓君曾夺得2007年日本斗剧《 拳皇98》项目冠军、2012年日本TOPANGA《 超级街霸4 AE》世界联赛亚军、澳大利亚Showdown2012 《拳皇13》项目冠军、美国EVO2012 《超级街霸4 AE 2012》项目四强、2013年加拿大杯 《超级街霸4 AE 2012》项目冠军、美国EVO2014 《拳皇13》项目冠军、EVO2016 《拳皇14》项目冠军 、美国ESL2016《 街霸5》项目冠军 、美国SCR2016《 拳皇14》项目和《街 霸5》项目冠军等国际赛事奖项,并在全国比赛中多次问鼎桂冠。

2017年初,曾卓君获得了腾讯中国游戏风云榜颁发的“年度最佳电竞选手”奖项  ,在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中国电竞年度盛典中获选“2016年度中国电竞最佳运动员奖”入围名单 。SNK游戏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小田泰之宣布,曾卓君为《拳皇》中国区玩家导师。不仅如此,曾卓君还是著名的《拳皇》随机选手,对众多游戏角色的研究皆有深厚的造诣,人称“东升机神”、“问号之王”。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曾卓君能够成为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他在游戏领域的天赋与HyperX的产品理念相得益彰,并且曾卓君所传承的格斗游戏精神也与HyperX玩亦有道的精神十分契合。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曾卓君在街游界的影响力,让更多的玩家加入到HyperX的大家庭中,一起分享游戏带来的乐趣。”

HyperX品牌形象大使曾卓君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自己本身也是HyperX的用户。HyperX的游戏装备可以满足职业玩家的苛刻要求,并帮助比赛选手在竞赛中赢得胜利。再次感谢HyperX对游戏玩家们所做出的贡献和努力。同时,也希望每一位玩家都有权选择自己的游戏人生道路,成就自己的游戏梦想。”

HyperX品牌形象大使的阵容十分强大,其中包括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波兹·马龙(Post Malone),NFL明星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JuJu Smith-Schuster),NBA球员乔尔·恩比德(Joel Embiid)和戈登·海沃德(Gordon Hayward),足球运动员拉斐尔·瓦拉内(Raphaël Varane)、德里·阿里(Dele Alli)和马尔科·罗伊斯(Marco Reus)等。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65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