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戈峻夜话:垃圾分类成时下热门 未来如何在“废品”里淘到“真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6/3 10:41:53

      近日,《戈峻夜话》第三季特别节目“老板面对面”以《垃圾分类来了,环保行业将何去何从?》为主题,在天九共享集团自主研发的“天九云洽会”在线商务系统如期上线。节目由天九独角兽商学院院长郭宇宽发起主持,同时邀请到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爱博绿滴滴回收创始人唐百通、天九共享国际集团首席联营官薛光三位大咖,在直播间共同围绕线下环保行业展开热烈讨论。

1.png

多位大咖齐聚直播间 讨论隐藏在垃圾分类场景下的诸多机遇

      作为互联网+再生资源回收赋能平台,爱博绿创造性地提出并实施“互联网+上门回收业务模式”,提供废旧家电回收信息、抢单式上门回收、分拣、二手租售及再生资源全产业链运营服务,解决了家电回收行业中回收难、环节多、成本高、不规范的诸多行业痛点,提升家电回收产业的运营效率。爱博绿滴滴回收创始人唐百通认为,“垃圾回收不仅利国利民,造福子孙,也是目前回报很好的产业,它的利润甚至比房地产利润还要高。”同时,唐百通表示,未来,爱博绿将在全国各省市建立分拣中心,做好精细化分类和资源的再利用。

2.png

爱博绿滴滴回收创始人唐百通认为垃圾回收不仅利国利民,也是目前回报很好的产业

      在唐百通介绍完爱博绿的情况后,天九共享国际集团首席联营官薛光为在线企业家介绍了天九共享集团近期引入的一个优质国际项目——Renue酒店清洁,它来自美国Renue集团,已有29年的品牌历史,主要为高端酒店以及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客房、大堂、泳池、健身房等室内区域提供深度清洁服务。薛光表示,酒店是巨大的污染物制造者,如何合理利用并实现资源再生也是环保业亟待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

3.png

天九共享国际集团首席联营官薛光为在线企业家介绍Renue酒店清洁项目

      节目中,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总结道:垃圾其实只是资源放错了位置。中国的环保产业要充分利用现有的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平台和技术优势,实现中国环保行业的弯道超车。

4.png

天九共享集团全球CEO、苹果公司原全球副总裁戈峻看好国内环保业的未来发展前景

      从2019年试运行开始,到2020年5月1日新版《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实施启动,全国已有46个城市成为垃圾分类重点“关照对象”。垃圾分类的大力推动,对环保行业带来了积极的影响。天九共享集团作为全球企业赋能平台,不仅关注国内具有创新商业模式、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好项目,还致力于让企业家实现“抱团发展”,充分利用团队优势与海外资源,将更多国际领先的环保项目引入中国,与广大企业家共同努力,助力中国环保行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