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空调新能效7月1日正式实施,美的风语者II率先行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2 15:54:54

       7月1日,被誉为“史上最严”的空调能效新标GB 21455-2019《房间空气调节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正式实施,成为2020下半年空调行业最大的变化。作为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早在今年4月的开发者大会上,美的空调已宣布完成了美的风语者II、美的舒适星II等换新风无风感、全健康、语音空调新品,以及303款符合新能效标准的产品储备。

       一步领先,步步领先——美的风语者II提前布局新能效

       空调能效新国标与旧国标相比较最大的变化:将市场中原有的定频空调与变频空调的两个标准合并成了一个标准。不再单独设置定频空调、变频空调的考核体系,仅以单冷型和热泵划分空调类型,并分别以SEER和APF作为能效评价指标。

(左为<新>中国能效标识,右为<旧>中国能效标识)

       对于消费者来说,空调能效新国标的实施意味着更省电。因为在消耗电量相同的情况下,新国标的制冷效果要高于旧国标。作为美的空调提前布局能效新国标推出的新品——美的风语者II,全年能效消耗效率(APF)高于国家新一级能效标准。合理控制和分配每1度电,避免浪费,节能低耗更省钱。

       高山流水,新风入室——美的风语者II优势叠加

       作为美的空调新能效主打款机型,只有新能效这一领先优势,显然不够打动消费者。为此美的风语者II还配置了换新风无风感功能,90m³/h*大新风量,时刻换新空气。特有新一代双混动新风系统,采用自主高静压风轮技术,通过新风增压管道,将室外新鲜空气源吸入室内,为全屋注入新风新活力。(注:90m³/h*为72机型新风量)

 

 

       担心室外空气质量?美的风语者II已先一步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忧虑,H13级HEPA新风滤网,可有效滤除空气中隐藏的细菌、花粉等污染物和过敏源,以及PM2.5微小颗粒。此外,新风系统可独立运行,不开空调也能开启新风功能,解决了消费者长时间吹空调头晕胸闷等困扰。

       空调不仅是温度调节器,头部品牌美的空调的美的风语者II产品已经可以实现调节湿度、洁净度、空气新鲜度、健康杀菌等功能。不难推断,低能效机型早已无法满足如今消费者的需求,在这场空调行业的激烈厮杀中,以“新鲜”健康产品的新能效产品实力圈粉。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