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全国青年就业计划直播人才管理中心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7/9 17:22:23

      近日,全国青年就业计划直播人才管理中心(佛山)分部启动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华鸿科创广场圆满落幕。央网传媒、凡视传媒负责人、近百名行业协会领导,文化传媒界代表,网红主播参加了启动仪式。

 

      全国青年就业计划(锦途工程),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中规定,由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劳动科学研究所联合中小企业合作发展促进中心共同发起。

      据新华网调查报道:95后最向往的新兴职业,54%的人选择了网红、主播。2020年5月,人社部发布最新职业公告,增设直播销售员工种。为此,中心授权央网传媒为“全国直播人才管理中心“,开展直播人才培训,主播培训等相关工作, 推动直播产业健康、规范、快速发展。

 

      全国直播人才管理中心主任、央网传媒董事长王清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介绍了直播人才管理中心的主要工作方向,央网传媒将在全国各地联合共建20个分部,更好的为不同地区的直播人才培训、孵化等提供全方位赋能。

 

      凡视传媒董事长杜振国接受佛山分部授牌并表示,凡视传媒作为一家拥有多位曾参与央视节目制作经验的优秀制作团队,与央网传媒联合共建全国直播人才管理中心(佛山)分部,首先就是理念的高度一致,中心致力为直播和短视频扶贫助农项目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微博力量。

 

      全国直播人才管理中心副主任钟镇圭对全国直播人才管理中心(佛山分部)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主播人才管理中心会全面按照国家的标准孵化培养新人,共同营造直播行业的良好环境,引导直播和短视频行业健康规范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