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中泓集团“弹个梯”直营店落户佛山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9/23 17:26:58

——弹个梯,助力美好生活

      9月22日,中泓集团首家直营店——弹个梯佛山店正式成立,“加装分期方案”同时在佛山发布,通过“惠民助老、一站式服务”的方式,做提升老旧小区居民生活品质的加速器。

图片1.png

      旧楼加装市场六大难关 行业急需有使命感的带头企业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旧社区,没有电梯,居民上下楼有诸多不便,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越来越多的老年人因上下楼不方便被迫“宅”在家里,加装电梯也成了近几年政府及各界关心的民生工程。

      加装电梯面对的“住户意见不统一、分摊方案难协调、加梯资金难筹措、无人牵头难推进、申报手续太繁琐、施工安全无保证”六大难题,依然没有规范、无忧、快速、省事的应对方案,这些难题让老旧小区的居民苦等数年无果的情况依然时有发生。

 

      中泓集团“弹个梯” 开创加梯分期市场新模式

      一键代办,利民惠民

      面对“住户意见不统一、分摊方案难协调、加梯资金难筹措、无人牵头难推进、申报手续太繁琐、施工安全无保证”住户加装电梯六大难,“弹个梯”积极推出 “超简手续代办”、“超效住户协调”、“超强公关报建”、“ 超快施工验收”、“超细服务管理”真正无忧放心快速省事的应对方案,让老旧社区居民苦等数年无果的案例一去不返。从首次联系“弹个梯”开始,就能一路坐等电梯装上的好事不再是梦想。

图片4.png

图片5.png

      金融到家,压力大减

      对于加装电梯这样一个动辄数十万的“庞然大物”,大多数城市居民只能望梯兴叹。“弹个梯”秉着“让大多数老旧社区的老年人赶紧坐上电梯”的理念,为此推出“加装电梯可分期、月息惠民三厘五,一至四年随意选择”的弹性分期方案政策,大大缓解了加装电梯的资金压力,避免了诸多居民“盼到老,盼不到”的窘境。

图片6.png

图片7.png

      重塑规则,助推实业

      “弹个梯”响应国家政策,立足“利民惠民”思想不动摇,积极推进加装电梯工程价格透明、细节公开、服务极致,让更多人相信、放心电梯加装各个环节,让更多有需要电梯加装的家庭能更快用上、坐上、享受上电梯的便利。通过“弹个梯”加装电梯分期这一新模式的大力推广,让更多电梯行业上、中、下游的企业能够更好的应用这一工具,助推电梯行业发展。

      弹个梯业务人员还会陪同业主前往住处进行了实际加建位置考察,并详细为大家讲解加建工程的初步方案和各种困难的解决办法。

图片8.png

图片9.png

      “弹个梯”首家直营店  落户佛山禅城

      9月22日,中泓集团“弹个梯”首家直营店正式成立,位于佛山市禅城区同济路,作为中泓集团首家直营店面,坐落在同济街道,为居民提供加装政策传递、加装流程指导、出资、方案设计、意见协调、工程施工、售后服务等一站式的咨询服务,同时提供了各类加装相关的最新咨询、加装流程及相关表格等一系列便民服务,为旧楼加装居民提供“咨询、仪式一站式服务”的场所。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弹个梯佛山店成立当天,发布了弹个梯“加装弹性分期方案”,加装电梯的业主无需另行准备其他资料,只需填写申请表即可获得金融分期服务,申请分期金额及还款时间业主可自行选择,这一加装分期方案从根本上的解决了业主出资难的问题,让更多有加装电梯需求的业主,特别是独居悬空老人,早日住上“电梯楼”,享受幸福生活。

图片12.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