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嘉樱子养生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2020/11/8 16:50:58

广东嘉樱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嘉樱子),创立于多年从96年开始研发。是一个新兴且具备实力的公司。通过玉石疗法、量子疗法、色光疗法和旋铁疗法四大疗法改变亚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身体机能的最新理念,为人们提供健康管理需求以及改善亚健康等健康问题做出解决方案。嘉樱子借自身的数据检测系统建立健康数据库,对客户的健康问题做出改善效果。

嘉樱子能量养生舱、美容养颜。提高您的身体免疫力、:能量嘉樱子,人身不过时!天天养生舱、远离亚健康、这样几句奇妙灵动的语句正是我们本次节目的主角广东嘉樱子品牌名称寓意。在全球经济发展迅速,势如破竹之际,嘉樱子以乘风破浪的姿态在健康管理商业的海洋里顺势而为,尽情徜徉。这样一家专注客户亚健康问题的企业,是如何做到在众多品牌中拥有自己的影响力的呢?他的领导者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今天做客演播室的正是广东嘉樱子创始人陈涵珺,董事长章海俊。让我们一起走进嘉樱子,聆听他们的品牌故事。

1、嘉樱子的主要产品和主要业务是什么?

嘉樱子企业目前的主攻产品是通过嘉樱子能量养生舱达到远离亚健康,致力于把这份健康推向全世界。

2、我们知道现在人们对亚健康问题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通过此次疫情,大家也都意识到人类的机能是多么的不堪一击,嘉樱子企业现在也创立了自己的品牌能量养生舱可以向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吗?

随着消费者消费升级浪潮的推动下,我们的生活品质也有了飞跃性的提高,在生活水平提高的同时,饮食也变得多样化,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多样化的饮食同时增加了病从口入等问题,生活节奏加快的同时,当代人的压力熬夜等问题也屡见不鲜,由此产生出人类亚健康等问题,人类对养生的需求,不仅是简单的保健品,药物治疗,这么简单了。他们对产品功效高品质的追求也不断的提高。让自己的健康问题更是关怀备注。健康是人类一直追求的话题。在这个基础上随着新型原材料不断面市,加上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先后做出多次临床试验,采用医药养生大师极力推荐的药王山为主要特色,研发出了这款养生舱产品。呈现给所有社会人士,也为推动民族品牌贡献绵薄之力。

3 、您认为嘉樱子养生舱品牌中是否拥有较大的竞争力呢?请陈总来回答这个问题。原因是什么呢?

首先嘉樱子养生舱这款产品一定是具有很大的市场竞争力的。嘉樱子就是一家专门从事健康管理的公司,公司的核心本领就在于选品上,如果不是看重这个产品的竞争价值,也不会选择嘉樱子养生舱来作为公司今年主要推广的产品了。

养生舱产品它具有竞争优势的原因是,首先来自于产品的出身,产品源自于藏翠企业生产研发,这样的企业生产质量是值得信赖的,因为该企业承接了很多国际健康养生大品牌的生产加工,当然生产这款产品也是遵循严格的生产流程,添加最有效的原料药王石成分的。加上是经过临床试验有效果,才推向市场的。同时我们嘉樱子的四大物理疗法更是在我们产品中取得了重中之重的作用。

在我们的运营团队上。我们的核心团队全是从事健康管理超过20年以上的这些人有着对健康管理深邃的辨析力以及很广的人脉资源对拓展销售渠道相当有利。

我们的运营模式。我们这个产品打破了传统的销售方式,采用全国招募合伙人的方式能更好的做到一对一的服务。

我们有合理的健康教育体系。我们从事的健康管理的高级领导都有着20多年的健康养生经验,能更好地帮助当地的合伙人有力地开展业务。

我们的产品具有极致的性价比。而我们在保证产品高端效果的情况下会免费让消费者体验到这款产品的功效。让用户健康养生,远离疾病,远离药物,远离医生。

4、嘉樱子可以说代表着健康管理的本土企业品牌,您认为我们应如何将本土品牌的影响力扩大并让本土品牌走向国际呢?

我们致力于人类健康美,推出最科学,最健康的理疗方法,让我们的药王石,量子、色光旋磁等多种理疗方法,让每一位客户轻松养生,真正做到科学,健康,取之于己,用之于己。立志成为最具专业性和创新性的健康管理公司。

有一句话说得好金杯银杯不如口碑。一个产品的影响力逐渐的扩大,是使用者的亲身感受,口口相传说出来的。我们只能做到是问心无愧的去做好产品,把产品做到极致,让效果说话。品牌的影响力是在品牌有效果的基础上的传播。同时我们的产品也是由世界小姐冠军张诗悦为我们代言的。

随着中国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影响力越来越大,我相信会有更多的中国民族品牌,在全球的其它国家大行其道。对于当下的我们来讲,我们就是认真的做好自己,练好基本功。民族的力量,也会带着我们的自主品牌成功到达彼岸。

5、嘉樱子物理疗法与传统的养生有什么不一样呢?

传统的养生方法市面上一般是通过保健品和去医院进行治疗的途径去解决健康问题,但是药物治疗对人体的免疫力与抵抗力会有一定的损害。俗话说:是药三分毒。我们主要是通过四大物理疗法对人体机能进行调理。采用量子,药王石,色光,旋磁四大疗法改善身体机能,让您远离亚健康。

6、其实一个企业的成功也离不开恰当的机遇,您觉得嘉樱子现在有着什么样的机遇与挑战呢?

我觉得生活在中国今天的当下,就是一个很好的机遇,消费者在追求生活品质的同时更加关注自己本身的健康问题。中国允许并支持多种销售模式的存在。给创业者提供了更多的机会可能。当然我也是遇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产品,使用简单方便,适用范围可以遍布各地,像美容院,月子中心,中医理疗馆,健康管理中心,桑拿水疗会所甚至家庭都可以使用。我觉得这个时代给了我一个好机会。这个产品也给了我一个好机会。

要说挑战,只要做企业就要面临挑战。迎面挑战是一个企业家,必需要有的一种精神。我信奉一句话"凡心所向,素履之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7您们公司宗旨?

我们的宗旨是:通过量子能量调节,帮助人们实现身体健康,身心灵健康及生命总体健康。

8你们公司的目标?

我们公司目标是:让量子能量太空舱走进千家万户。

嘉樱子能量养生舱、美容养颜、提高您的身体免疫力、能量嘉樱子、人身不过时、天天养生舱、远离亚健康!嘉樱子正一步步走在务实与创新的路上,它不仅要成为优秀的本土企业,还要成为中国的优秀民族品牌!更要成为世界的知名品牌。这是一家敢为人先,知难而上企业,更是一家流年笑掷,未来可期的企业,让我们把美好的祝愿与殷切的期盼送给他们,愿嘉樱子的未来更加灿烂与辉煌。

全国市场统一零售价:59800.00元

加盟热线:1312815333彭生

客户服务:

13726498811陈S

市场总监:

13600019809张S

售后服务:

13800848447罗生

地址:东莞市虎门大道黄河城1806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