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HyperX与暴雪联合举办《魔兽世界》主题直播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0/11/18 22:06:46

HyperX近日将与暴雪联合举办一场直播活动,共同迎接即将在11月24日上线的《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届时,HyperX将邀请“暗影国度”的开发组成员、配音演员、配乐师,以及参与过内测的职业游戏玩家们,为观众们带来这款游戏的最新动态。直播活动期间,HyperX还为玩家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奖品。HyperX的粉丝和《魔兽世界》的玩家们,可在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凌晨2:00,通过HyperX的Twitch频道(https://www.twitch.tv/hyperx)观看直播并参与线上的互动活动。

 

 

在《魔兽世界》资料片“暗影国度”中,新增的角色自定义功能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在游戏里,玩家可通过理发店对容貌和发型进行自由设定,新功能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游戏的可玩性。与此同时,玩家们还可以根据游戏中人物的特点,通过NGENUITY驱动软件为HyperX的游戏外设装备设定匹配的个性灯效。在《魔兽世界》这类MMORPG游戏中,选择手感出色的HyperX Alloy Elite 2 阿洛伊精英 2 游戏机械键盘,以及拥有11个可编程按键的HyperX Pulsefire Raid幻影游戏鼠标等高性能的外设装备,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的技能释放操作更加便捷,极大的提升了游戏体验。 

 

HyperX业务行销高级总监高海明先生表示:“HyperX作为暴雪的长期合作伙伴,很高兴能在《魔兽世界》最新资料片”暗影国度“即将上线之际,共同为玩家和粉丝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直播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将展示HyperX最新的游戏外设装备,并在互动环节中提供多款高性能产品作为奖品,助力玩家们驰骋艾泽拉斯,赢取最终的胜利。”

 

更多关于《魔兽世界》资料片“暗影国度”的信息,请访问https://wow.blizzard.cn

 

关于HyperX

 

HyperX拥有骇客神条、固态硬盘、USB闪存盘以及游戏耳机、键盘、鼠标等顶级产品。HyperX专为游戏玩家、超频爱好者和硬件发烧友量身打造,以优秀的质量、出色的性能和不断创新闻名全球,在全球累计销售了7000万套内存产品、1000万套耳机产品和100万套游戏键盘。HyperX也致力于电竞运动的推广,累计在全球赞助超过20支电竞队伍。例如在ChinaJoy、PAX、Davao Cyber Expo和 TGS & Big Fest等各大游戏展中均能看到HyperX的身影。

 

欲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HyperX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hyperxgaming.com

 

欢迎关注HyperX俱乐部微博(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HyperXclub),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关于暴雪娱乐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是动视暴雪(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TVI)的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的游戏制作和发行公司,暴雪娱乐推出过多款经典的系列游戏作品,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魔兽争霸》、《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和《风暴英雄》等,在业界获得过多项年度最佳游戏奖,并在22次游戏评选中拔得头筹。暴雪娱乐旗下的BlizzardBattle.net是世界上最大的游戏服务平台之一,拥有数百万名的活跃玩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