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养生也要时尚,艾丽诗阿胶糕,告别烦恼,不需贪吃!

发布时间:2020/11/24 15:02:46

随着北方五省大雪纷飞,2020年也接近尾声。很多年轻人也开始筹划着未来几个月的各种节日如何度过,礼品如何挑选。现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养生方式已经有些落伍了。谁说保养身体就不能时尚?艾丽诗阿胶糕,苛选原料,定制加工,人工熬制,给自己、给长辈、给亲友、给客户,养生好礼新选择告别选择烦恼,好礼无忧!

 

图片5.png 

阿胶自古闻名,据史料和现代中医药学记载,阿胶具有补血、止血、滋阴润燥、增强体质、延缓衰老、改善内平衡的功效。东阿阿胶是阿胶中的极品,使用当地特有的东阿水,精选德州乌驴驴皮,再配合多种精选辅料,用传统工艺熬制而成,功效远胜其他阿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里就曾记载,“阿胶本经上品,弘景曰:‘出东阿,故名阿胶’”。但是传统的阿胶食用时需要使用“烊化法”,用沸水和药汁适量冲开搅拌,放冷后再食用,或者配合黑芝麻、桃仁、大枣、桂圆等搅匀后进行熬煮,整个过程比较繁琐,不适合现代快节奏的生活方式。艾丽诗阿胶糕让您方便享受滋补,每日只需1-3片,营养全补充,不需多吃哦

图片6.png 

艾丽诗阿胶糕,就是一种拥有传统阿胶滋补功效,去除了消费者自己熬制繁琐过程,美观、便携、即食的高端滋补营养品。在原料选择上,艾丽诗只选正宗东阿阿胶,从品牌原产地直接采购,专属物流通道运输。而且与一些厂家使用机器批量制作不同,为了提升滋补效果,全部使用人工方式用传统工艺熬制,绝不添加防腐剂、明胶、糊精,不惜成本只为消费者能够享受到纯真、自然的滋补品。

 图片7.png

艾丽诗阿胶糕在配方上添加了补肝肾、润五脏的黑芝麻,健脑益智抗衰老的核桃,滋阴补阳的红枣,补肾益精养肝明目的枸杞,补中益气的黄冰糖,清除自由基的黄。经过科学配比,与东阿阿胶共同熬制成鲜香、味醇的阿胶糕。

图片8.png 

 

 

艾丽诗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定制加工设计出适合不同年龄,不同用量的定制包装,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性。艾丽诗阿胶糕目前在售产品分为优雅版和尊享版。其中优雅版益气补血、益智健脑、美容养颜,口感更为香甜,适合中青年人群,如学生、职场丽人、孕妇、新晋妈妈。尊享版则考虑到中老年人群设计,产品中无添加蔗糖,提高免疫力、促进血液循环、抗衰老。每个版本还分为“周套餐“月套餐”以及其它不同包装套餐,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图片9.png

目前,市面上不乏桃花姬,同仁堂阿胶糕等不同品牌的同类产品。艾丽诗阿胶糕之所以能够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正是因为其严选正宗原料,使用传统人工熬制,天然无添加,更具针对性适宜的产品,订单鲜制,醇香味正,脱去工业产线的气息等多项优势共同作用的结果。2020年即将成为历史,在年终岁尾为自己为家人为亲朋好友,送上一份艾丽诗阿胶糕,享受养生的新方式,一起用健康迎接2021的到来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