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积极助力家乡建设与发展和为建设美丽中国做贡献受称赞 胡玉芳荣获2021邢台百姓春晚个人特殊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5/7 21:06:45

中国新闻快报讯(记者 陈清平)为喜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和为喜迎喜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日前,2021邢台百姓春晚颁奖晚会隆重举办,大家载歌载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热情歌颂祖国的辉煌成就,表彰为喜迎喜庆建党100周年而举办的2021邢台百姓春晚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和先进单位,在这次颁奖晚会上,倍受大家称赞的胡玉芳荣获个人特殊贡献奖,大家对她在这次2021邢台百姓春晚中的突出表现和对她长期以来积极为弘扬和传承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积极为助力家乡邢台市的建设与发展和为建设美丽中国、文化强国做出的突出成绩和贡献纷纷点赞。

图为胡玉芳在2021邢台百姓春晚颁奖晚会上荣获个人特殊贡献奖

在河北省邢台市,只要一提起国家旗袍一级教师胡玉芳,大家都纷纷对她赞不绝口,她不但人美气质佳,更重要的是她有一颗积极为建设美丽中国、文化强国和为家乡建设与发展积极做贡献的赤子之心。多年来,她积极响应党中央建设美丽中国、建设文化强国、积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和邢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的号召,不但积极发挥自己的优势和专长义务举办培训班为她的家乡河北省邢台市培养了众多的文艺人才和我国优秀传统文化旗袍文化的传播者,而且她还积极带队参加邢台市的各种公益活动和邢台市的各种重大公益演出活动,成为该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河北省邢台市的工人和农民同全国的工人和农民一样,都工作在工厂和农村的第一线,常年很是辛苦,为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为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谢意,她经常不辞辛劳带队到工厂和农村慰问演出,为这些对该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工人和农民们上演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大餐,有力地激发了他们积极为该市的建设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的积极性。

图为胡玉芳(前排中)带队在参加该市中北文化艺术节活动

人民子弟兵被我国人民称为是最可爱的人,正是有他们披星戴月夜以继日不辞辛劳保卫着我们伟大的祖国,才使我国人民过着幸福安宁的生活,为表达对子弟兵的敬意和谢意,她带队到驻地部队慰问演出,为驻地部队官兵送去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不但有力丰富了驻地部队官兵的军营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了军民关系,而且还有力地激发了驻地部队官兵苦练精兵保家卫国的热情。

尊老爱幼是我国的优良传统,她为了让生活在该市养老院的老人们生活得更幸福和更快乐,她还带队到该市的养老院慰问演出,该市养老院有的老人因年纪大了行走不便,她就将这些年纪大的老人们搀扶到演出场地让他们观看演出,该市养老院的老人们每次观看了她们的精彩表演后,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为表达对该市养老院的老人们的敬意,她和她们演出队的队员们还积极为该市的养老院的老人们过生日,声声祝福使该市养老院的老人们深感祖国的大家庭无比温暖。

图为胡玉芳(右)在搀扶该市养老院年纪大的老人到演出场地观看演出

2019年邢台市文化产业博览会在该市隆重举办,她为助力这次活动,她带队精心组织排练,当该市人民群众得知她要带队参加这次博览会的开幕式时都纷纷前去观看,并对她本人和她们团队的精彩表演报以热烈的掌声。

2019年是我国建国70周年之年,她对我们伟大的祖国建国70周年以来在党的英明领导下所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很是感动,为喜迎和喜庆我国建国70周年,她怀着对我们伟大的党和我们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满怀激情积极组织团队进行排练和演出,积极参加邢台市举办的各种喜迎和喜庆我国建国70周年的活动,她和她团队的精彩演出和表演有力地激发了该市人民群众的爱党和爱国热情和积极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力量的积极性。

图为胡玉芳(前排中)带队在参加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2019年邢台市百场惠民演出

2020年10月1日,被授予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邢台市信都区羊范镇祁村村党支部为了喜庆祖国71华诞和为丰富该村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该村人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决定要在10月1日这天在该村党建文化广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胡玉芳对该村在党的正确路线指引下和在该村党支部书记罗文明的带领下使该村由昔日的脏乱差贫穷落后的乡村如今变成村貌美、民风正的富裕村深受鼓舞,为了助力该村的这次党建文化广场演出活动,在她带队到该村慰问演出前,她不顾路途遥远深入到该村人民群众中间了解该村人民群众都喜欢观看什么样的文艺节目,然后根据该村人民群众的需求进行精心排练,2020年10月1日这天,她和她们团队的精彩表演和演出不但赢得了该村人民群众的阵阵掌声,而且还有力激发了该村人民群众要争创国家级"美丽乡村示范村"的热情和积极性。

图为胡玉芳(前排中)带队到邢台市信都区羊范镇祁村村慰问演出

2021年邢台百姓春晚拉开帷幕后,她深感这次演出活动不但是邢台人民演、邢台人民看的百姓春晚,更是邢台人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和喜庆我们伟大的党建党100周年的大型文艺演出,于是她带队积极报名参加,满怀对党的深深热爱之情精心组织团队进行排练,为排练出精彩的演出节目,她精心进行设计,精心组织排练,不知她流了多少汗,为此竟然使她的体重下降了十多斤,可她对此全然不顾,以极大的政治热情带领团队进行精心的准备和排练,与此同时,她还积极为如何办好这次百姓春晚给这次百姓春晚的组委会出谋划策,最后以其个人和团队的精彩表演和演出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赞扬她在这次邢台百姓春晚中的突出表现。

图为胡玉芳(前排中)带队在表演旗袍秀展现民族自信

多年来,她还积极带队参加她家乡邢台市每年的庆祝三八妇女节专场展演活动、邢台市每年的旅发大会开幕式演出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创建和谐社会邢台市总工会专场演出活动、邢台市喜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艺演出活动和旗袍展演活动、邢台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出活动、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2019年邢台市百场惠民演出活动、邢台市总工会举办的"牵手京津冀,快乐进万家"百场惠民演出活动、邢台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邢台市群文化联欢晚会、邢台市舞蹈运动协会成立22周年庆典演出活动、邢台市南宫市全民艺术普及活动等,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新时代,热情赞美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人民,大力弘扬和传承祖国的优秀传统文化旗袍文化,有力地助推了她的家乡邢台市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建设美丽中国、文化强国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赢得赞誉一片。

图为胡玉芳(前)带队在参加该邢台市庆祝三八妇女节专场展演活动

面对大家的赞誉,胡玉芳说"积极响应党中央和邢台市委、市政府的号召,积极为祖国和家乡的建设与发展做贡献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但我感到我做得还很不够,我要继续加倍努力,积极为建设美丽中国、文化强国和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的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