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德商置业·德商天骄城从众多成都温江学区房中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10 8:54:16

“我不允许我的孩子比别人差。”

 

“米桃考100是因为卷面只有100,你孩子考94是因为能力就到94……”

 

从《小别离》《小欢喜》再到最近大火的《小舍得》,几乎许多家庭都能从这些系列电视剧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这如同一场全社会家庭的集体赛跑。

热播电视剧用“鸡娃”的“育儿焦虑”反映出了当代的家庭的群体焦虑,而从心理上来说,这种焦虑很大程度上源于父母一代内心追求完美,想要给下一代最好的。三孩政策的开放,却也给许多家庭留下考验:家庭是否真的准备好迎接三孩时代,孩子的各项教育是重点。

0901e47c99da795fb712cb003b2e276a.jpg

 

教育的群体焦虑背后

 

家长对于教育的焦虑,成为当代社会的普遍现象。目前,正在陆续进行中的各学校的报名摇号,也正是这种焦虑的现实演绎。

 

前几天,商妹儿在朋友圈看到,天府新区某学校录取学位180个,却迎来了4000+学生的报名。

 

大摇号的学校开始成为一种家庭的赌注。

 

有部分家长开始改变战略,将目光瞄准到一些学校普遍较好,或者私立教育丰富的板块。温江的光华新城就这样走红。

 

 

多年前,温江提出了“学到温江”的教育品牌,现在温江已聚集的民办学校品牌非常丰富。目前,这里已有七中实验、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等一大批名校入驻,除了这些老牌名校,近年还引进了成都东辰外国语学校、北京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成都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等新学校进驻。

 

作为成都优质教育板块青羊区的外延板块,光华新城与青羊无缝对接,在地缘上有先天优势。和天府大道齐名的光华大道,连接起整个光华,传承了文化基因,也串起了办学氛围。

 

在这一板块,集中了成都实验外国语许多等众多学校,而便捷的交通、低密的居住氛围以及已经发展到近乎完善的商业,则成为了区域居住高起点的基础。

 

温江光华新城这两年开始,再度走红。

1623226884.jpg

 

儿童会所,被忽略的家庭必需

 

多数家庭对于应试教育的重视背后,映射着另一个现实——对于素质教育的重视不足。

 

被许多家庭忽略的重点是,如何打开孩子们的内心,如何真正实现全面发展。

 

家庭的潜移默化其实最为重要。

 

前几天,商妹儿偶然发现,在光华新城,有项目把儿童会所搬进了小区中。

 

会所,其实是我们这些年在新项目中的常见配置,主要分为两种:有的项目会专门修一个会所,后期由外部或者开发商自己运营;有的项目选择将一楼架空层打造为泛会所,丰富业主日常的社交需求。

 

两种会所都比较明确的指向成年人,除了部分泛会所保留了孩子玩耍的空间和4点半学堂外,真正留给小孩子的空间其实很有限。

 

“健身房、茶楼、咖啡厅……社会其实不缺成年人的空间,但真正专门为小朋友们打造的健身、学习、社交的空间缺是一种缺失。”这是来自德商·天骄城的思考,因此,项目打造了光华新城的首个儿童会所——鲁道夫儿童会所。

 

一个会所,能够带来什么?

 

在鲁道夫儿童会所我们可以看到,这里囊括了手工区、攀岩区、健身房、跆拳道、书吧区、琴房、兴趣教室、芭蕾舞室等功能区间全方面培养启迪孩童天赋,整个会所占地超过800平米。

 

利用儿童会所打开封闭的防盗门,让孩子们有一个开放的学习、锻炼以及社交的空间这是鲁道夫儿童会所的思考,也戳中了许多家庭的痛点。

 

伴随三孩政策,社区儿童业主的需求需要得到重视或许也是未来开发商的一个考虑重点。

17d5396bb6d69506bc9e5da648568e8a.jpg

 

在温江的德商机会

 

说起德商,成都人并不陌生,遍布全城的项目,多数都给区域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并且影响着城市的居住。

 

在温江的光华新城,德商则是从当下改善家庭最直接的小业主的需求来打造了天骄城。

 

项目旁边有花都小学和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周边还有温江区光华实验幼儿园、小学以及温江中学等丰富的学校,区域的教育氛围浓厚。

 

而面对家庭教育的重要环节,天骄城则是以鲁道夫儿童会所作答,通过丰富的儿童空间,来实现对于孩子全面发展的补充。

 

总能抓住区域的需求进而实现布局,这是德商最大的优势。

 

在天骄城项目中,德商除了在多个维度满足小业主的居住需求外,还在产品的打造上结合改善家庭的生活习惯进行设计。

 

整个项目被规划为了低密低容产品为主的洋房社区,地块容积率在2.0-2.5之间,半围合点式布局让视野、采光、通风恰到好处。

 

并且,户型通过大面积通透玻璃的使用使每个户型的采光面最大化,并且还有部分户型做到了270°的转角采光。仅从目前已经基本呈现的建筑立面来看,这个项目就已经刷新了区域居住的颜值。

2b37c4201667fb9a68e3840094550b91.jpg

据介绍,德商天骄城提供金钥匙管家服务,提供全周期专属管家服务,24H一站式服务,8项零干扰服务,5个100%服务标准,以求为业主还原高端酒店礼宾感受。

 

从项目选址,到儿童会所的创新打造,再到产品端的各项高端配备,德商·天骄城延续了德商一直以来的高端居住理念,也正因如此,从区域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据了解,项目即将推出新批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