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千人齐聚,共话母婴新增长!2021落地母婴电商行业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9/15 16:32:27

9月10日-11日,由落地俱乐部联合聚水潭、影刀RPA举办的“先锋之见 洞见未来”2021第三届落地母婴电商行业大会暨网红直播供应链资源对接会在杭州洲际酒店圆满落幕。为期两天的千人大会聚焦了母婴电商生态力量,吸引了来自各地80家参展商、百家平台机构、主播达人和上千位母婴电商老板和行业从业者。

此次落地大会聚焦母婴电商生态力量,特邀淘宝母婴总经理嘉浛、天猫国际母婴总经理丘敏、腾讯广告童装业务负责人益博文、快手电商母婴童装负责人赵洁、快手母婴童装头部主播——MiMi童装源头工厂王老师、迷你巴拉天猫运营负责人李林峰、高梵集团CEO西陆、聚水潭CEO助理金奎、影刀RPA创始人金礼剑等19位嘉宾莅临会场,两天全面剖析行业趋势、用户变化、营销趋势、内容玩法等方面,为现场上千名嘉宾提供了建设性的参考意见。

据了解,落地母婴电商俱乐部是一家以资源、人脉、成长、服务为核心的高能社交电商社群,成立于2019年6月,于2020年9月获聚水潭数百万融资。俱乐部秉承帮助会员“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的使命,提供资源整合、知识共享、价值叠加等服务。自开放会员招募以来,已有巴拉巴拉、Mini Balabala、高梵、利讯集团、琪尔特集团、热带鱼、笛莎、小猪班纳、MQD、马拉丁、江博士、木玩世家、嫚熙EMXEE、拉比母婴、小米步、B.DUCK、男生女生、马卡乐、棉致、aqpa、左西、Jace等300多家母婴领域知名品牌电商创始人、CEO及高管等加入,会员年销售额总额超500亿,会员年订单总量超10.5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