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热烈欢迎安庆迎江区领导一行莅临葱花到家城市仓指导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9/18 11:03:23

917日下午,迎江区政协主席叶进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现代服务业办公室主任操琼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江东文区其他领导一行莅临葱花到家城市仓视察工作。公司高层领导李奇斌王飞携各负责人热烈欢迎领导们的到来。双方在贵宾接待室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WechatIMG49.jpeg

李奇斌总经理首先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然后就公司最近动态和业务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

上海葱花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旗下葱花到家城市仓是品牌折扣商超产业供给侧的变革引领者。公司通过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帮助快消品(预制菜行业的品牌商、经销商快速解决市场铺垫和销售渠道,并通过葱花到家城市仓门店直接售卖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以市场价3-5折的价格购买到品牌好货。并通过内网销售到当地B端市场,让商家拿到1-2折的品牌好货。

“葱花到家城市仓”是国内创新的新零售渠道品牌,布局全国,物流下沉直达县乡,由城市仓实现最后一公里配送,终端到货更为快捷。

公司在种子轮段即获得日赢资本、以及国内某顶级投资机构的数千万投资,在未来一年将扩张至500家门店。

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首先对葱花到家城市仓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葱花到家城市仓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随着国家对线下服务业的重视,政策性的引导和规范也越来越多,领导们就国家已出台的各项政策进行了解读,为葱花到家城市仓的服务体系、发展规划、团队建设给出了详细的指导建议。

 

 

最后,公司高层领导李奇斌葱花到家城市仓的发展做出了总结。经过两年的孕育发展,葱花到家认真考察了互联网平台的优劣性,综合区域及行业的大环境,选择将互联网作为辅助工具,兼顾发展实体经济。

目前,葱花到家城市仓已组建了公司直属的大牌折扣超市,对进货渠道进行严格的甄选,在所有工作中,执行标准化新零售服务,杜绝了行业存在的诸多弊病。这是葱花到家的成果,也是葱花到家规范同城新零售行业的初衷。

 

葱花到家兴起于2019互联网+同城配送浪潮,在运营过程中,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不断创新,逐渐走出了一条适合自己的生存之道。葱花到家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肩负的行业使命,致力于加快行业优化升级,实现上下游企业共赢,从而促进现代新零售和国家经济双驱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