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又“燃”又“嗨”!这才是积加的宝藏团建!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11/11 15:19:55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大家的文化生活促进同事之间互相了解,增强大家的团队凝聚力和团队精神,2021年11月5日-6日,我们来到了被誉为“绿色翡翠”和“天赐白金堤”的惠州巽寮湾,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团建旅程。

1636614255836274.png 

11月5日下午,小伙伴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前往惠州巽寮湾的大巴,到达目的地后,随着贴心的HR小姐姐准备的烟花、狼人杀和谁是卧底等相关道具的登场,本次团建活动正式开始。

脱离办公室的沉闷,来大自然感受一下大海的气息和乡野田间的新鲜空气,伙伴们一起海边漫步、燃放烟花,一展歌喉......每个小伙伴乐享人生的另一面,在这里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家开心的享受着这里的一切,忘了时间,忘了繁忙

11月6日是全天团队拓展活动,所有成员被分为两大组,一组进行射箭,另一组进行真人CS。

 图片2.png 

真人CS两小队PK,“两军对垒,一触即发”。在教练耐心的指导后,大家迫不及待地进入各自阵地,紧张、刺激的“大战”正式拉开序幕。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场,这是一场团队配合的较量。

图片3.png 

对抗中,大家相互配合。你给我掩护,我助你“歼敌”,进攻、防守、诱敌深入,步步为营,展示了高效一致的执行力和协同配合的团队精神。

图片4.png 

每轮休息时,大家调整战术,每一场战斗的配合度不断提高。对大家而言,这已经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CS体验了,更像是一场融合了勇气、战略、协作的真正“战斗”。同时,另外一边的射箭比赛也是如火如荼,人人都化身为“箭圣”,把把10环。

图片5.png 

真人CS和射箭活动结束后,经过休息调整大家来到了拓展活动基地。为了做好本次团建活动,公司特意聘请了专业的团建教练作为活动主持,并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项目,分别是无轨列车、合力筑塔、激情99秒。

按照教练的安排,小伙伴们被分成10个小组,每个小组一名队长,全员参与,一触即发。大家一起制定队名、口号,一起出谋划策,协作闯关,每个队伍都展示了独特的风采。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无轨列车:每个小组成员脚绑在木板上,通过手上的绳索前进,整个过程中惊心动魄,每个成员都在小心翼翼地前行,尽最大的努力让队伍走到最前面。

图片9.png 

合力筑塔:每个小组成员拿着绳子的一端,控制塔钩移动,用塔钩将一块块塔吊起,最后小组成员合力搭成高塔。

图片10.png 

最后来到了活动的高潮,10个小组共同挑战“激情99秒”,99秒内完成3个挑战项目,每个项目都需要团队协力完成,缺一不可,让小组成员深刻认识到团队在工作中的作用,学会通过团队的配合去完成工作和任务。

图片11.png 

随着活动接近尾声,各个团队的得分也已经出炉,首先让我们恭喜获得前三名的团队,他们分别是:第一名光速队、第二名雄鹰队、第三名乘风破浪队。不过这不是衡量团队优秀与否的唯一标准,更重要的,是彼此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过程,是团队间的紧密相连与团结奋进。这大概也是团建的意义所在,彼此凝聚组成团队,又在团队合作中获得快乐和力量。

图片12.png 

第一名光速队

图片13.png 

第二名雄鹰队

图片14.png 

第三名乘风破浪队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大家放松了身心,振奋了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未来相信大家都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