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轩灵珠宝牵手知名设计师韩家英,共同打造全新形象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2/17 13:37:51

12月15日,新国风高级珠宝品牌轩灵珠宝(Charlene Classic)与设计业顶尖团队韩家英设计公司在京正式签约合作。轩灵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师韩家英先生以品牌特邀创意总监身份,指导本土领先高级珠宝品牌面向未来的视觉呈现;同时,韩家英团队将对轩灵品牌进行系统性VI升级,共同打造全新形象。

(图:轩灵珠宝与韩家英设计公司LOGO)

国际知名设计师韩家英先生在业内享有极高声誉,他是AGI中国分会主席、D&AD、ADC会员,中央美术学院城市设计学院客座教授,2012年首届中国设计大展平面策展人、2014第一届深港设计双年展创意总监;曾荣获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大奖金奖、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师,以及日本富山国际海报三年展、墨西哥国际海报双年展、捷克布尔诺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展等众多国际奖项。

(图:轩灵创始人Charlene接待韩家英先生参观调研)

1993年由韩家英先生创立的韩家英设计公司,于深圳、北京、上海、香港四地设立工作室。二十余年间,为万科、故宫文化、招商银行(600036)、康佳、怡宝等众多知名企业成功塑造品牌形象。此次集结顶尖设计师力量操刀轩灵的品牌升级,既是对高级珠宝/奢侈品品类诞生领军新国货的期许,也是对轩灵长期坚持的新国风设计风格、传统当代化的艺术追求的认可。

(图:韩家英先生参观调研轩灵研发中心)

轩灵珠宝是2013年成立于北京的新国风高级珠宝品牌,主要经营祖母绿等四大名贵彩色宝石,2017年成为首个获邀为故宫设计主题珠宝的高级珠宝品牌,2018年荣获米兰设计周珠宝类大奖,2019年从私人定制转型新零售,在北京上海两地设有门店,并通过跨平台线上旗舰店及定制顾问提供全天候专属服务。成立以来从中华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形成十大品牌作品系列,备受好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