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宝马X7能否自驾长白山?选好雪地胎,四驱够稳,低温不是敌人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2 14:43:31

我走出机场,深深地吸了一口气,那种清凉感直冲脑门。现在,我就站在长白山白山机场停机坪,正在用当地气温与天津进行比较,庆幸自己穿了足够多的衣服,零下20多度并未让我感到一丝寒意。

此次来到长白山,主要任务参加宝马北区冰雪试驾,有三款车型供你试驾。后来得知,除了8系(参数|图片)属于教练的,7系(参数|图片)与X7可以任选。角师傅当然选X7,毕竟它看上去够威猛、够庄重,雪地试驾一定会更稳。

宝马X7不想多说什么,相信一定有很多看客大大是车主。这次试驾安排的试驾车清一色xDrive40i 行政型M运动套装,官方售价133.8万元。不同的是,轮胎换了南港雪地胎。这里说一下,在东北,冬季雪地胎是必备的,但由于X7轮胎尺寸较大,雪地胎可选面相对较窄,别看南港轮胎名声不大,这条胎也要超过2000元,倍耐力雪地胎更贵,估计活动公司没忍心换。

宝马X7中的全地形模式是需要额外选装的,价格2万,对于能买得起X7的人来讲,这2万就不算什么了。选装后,驾驶模式会多出越野与雪地两种模式。在长白山这个地方,选择雪地模式是很有必要,配合雪地胎,行驶起来还是相当稳的。

低温是机械最大的敌人,目前长白山周边气温还不算冷,夜间稳定平均在零下25度左右,白天最高温度也能打到零下10度左右,只要不下雪,对于北方人,长白山的低温不算冷。宝马X7(参数|图片)肯定也是没问题的,毕竟上市前原型车阶段都做过低温测试,去过北欧测试过,长白山的温度就不算什么了。3.0T直六发动机室外过夜依旧轻松点火,只不过在这个地方,油耗会很大。

宝马xDrive四驱系统能很好的控制车辆在冰雪中的姿态,系统会时刻观察四个车轮的扭矩分配,如果出现打滑,系统会迅速做出反应并在极短时间内做出矫正。3.0T动力在雪地中行驶确实有些猛,无奈南港雪地胎抓地力表现一般,一脚下去就打滑了。雪地路面行驶,速度要慢,即便换了雪地胎也是如此。总体来说,大X7行驶起来还是很轻松的,并不会因为体型庞大,开起来就笨笨的感觉。

X7内饰是舒适的,6座布局可能并不能满足一些生活场景所需,但毕竟坐满的情况甚少。座椅质地相当柔软,皮质手感也非常细腻,这就是宝马诠释的豪华定义。内饰设计角师傅倒是无感,毕竟宝马内饰千篇一律,水晶挡把的存在,可以缓解内饰设计的一丝尴尬。

宝华韦健音响真的太棒了!这款车型是标配,中低配车型则要5.23万去选装,我觉得这个钱有必要,比全地形模式更值得选。

宝马X7是一款方方面面都很突出的豪华SUV,就是内饰设计上略逊奔驰GLS(参数|图片)一筹,但驾驶质感上足够对得起宝马调校名号。宝马X7是一款适合顶级老板自己开的车,只有开起来,你才能从中体会出宝马精髓。写到这,角师傅想对X7车主们说:没问题!开着你的爱车来长白山自驾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