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小米手机怎么选?推荐以下三款评价多的机型,最低仅需1499!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1:10:03

小米手机作为国民品牌已经深入人心,并且线下的小米之家体验门店也是非常之多,不过今年小米发布的手机产品也是非常之多,这就让有很多选择困难症的米粉朋友犯了难,那么作为一个米粉,又特别是到了双十二这种大型活动的时候到底该怎么选择呢?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推荐三款目前第三方平台评价比较多的小米手机。

作为今年上半年发布的千元机,Redmi Note10Pro从发布就一直非常受欢迎,而Redmi Note10Pro也是延续了品质小金刚的称号,并且各方面的性能配置也是非常的出色,首先核心配置方面采用了天玑110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69万分,并且还配备了USF3.1闪存,大幅度提升了读取速度,续航则是采用了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以及67W有线快充,这也是Redmi Note系列首次搭载有线快充,屏幕方面采用了LCD屏幕,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相机方面采用的是6400万像素AI三摄,并且还有JBL立体声双扬声器,音质体验也是非常不错的加分项,总的来说这款配置齐全的“水桶机”也算是对得起这个价位了。

毫不夸张地说,Redmi K40算得上是今年的“神机”了,由于高通骁龙888的失利,反倒让骁龙870逐渐受大众所青睐,而RedmiK40作为今年极具性价比的千元骁龙870机型之一,口碑自然也是极好的,不然也不会有100万+的评价,虽然RedmiK40在性能以及屏幕方面的亮眼表现收获了一大批准备换机的米粉朋友的喜爱,但是不得不说短板也是非常显眼的,比如33W满血版的有线快充以及4800万像素的后置主摄,不过话又说回来,这款产品屏幕算得上是千元机里面比较拔尖得了,接近旗舰水准。

作为小米今年的年度旗舰机型之一,也是网友评论最多的产品之一,而一些评论基本上都是烧主板,烧WIFI等问题,说到这儿,笔者就很想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说小米11的故障率真有那么高的话,还会有50万+的评价吗?并且据第三方的差评显示几乎都是在说小米11降价太快,而不是烧主板,烧WIFI等问题,而性能配置方面则采用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2K AMOLED屏幕以及一亿像素主摄,性能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

以上三款均为今年发布的产品,而评价最多的也是这三款产品,笔者个人建议,预算充足的情况下可以考虑选择小米11以及Redmi K40,而预算有限的话Redmi Note10Pro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