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从5499元跌至3399元,苹果A14+IP68防水,旧款iPhone加速清仓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1:16:33

对苹果新机感兴趣的消费者是最多的,所以有关苹果新机的爆料也格外频繁,尤其是到了2022年之后,因为苹果公司确实有对iPhone14系列新机的规划,所以相关的消息也逐渐被曝光,其中有两个曝光的真实性最高,首先第一个就是iPhone14 Pro系列将去掉刘海,并采用挖孔屏设计,而第二个就是mini系列将被取消。

从iPhone12系列开始,苹果公司专门新增了mini系列小屏手机,不过可惜市场表现不佳,本来不少果粉都还猜测iPhone13系列可能将取消mini系列,结果iPhone13 mini依然来了,可惜表现依然差强人意,所以iPhone14系列取消iPhone14 mini可以说是意料之中,不过尽管iPhone14没有了mini系列,最早一代的iPhone12 mini也仍然开始加速清仓了。

正常情况下当新一代机型不再更新的时候,此前的旧机型退场清仓的速度会变慢,但是iPhone12 mini并未遵循这一规律,其中有iPhone13 mini存在的缘故,另一方面也和iPhone12 mini库存过多有关,当年iPhone12 mini还未上市之前人气非常高,大家都觉得这款价格最低的苹果5G小屏手机会非常畅销,所以它一开始的产能规格甚至和iPhone12是齐平的。

然而正式开售之后,iPhone12 mini的销量和iPhone12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所以苹果公司不得不多次减产iPhone12 mini,但因为一开始预定的产量就非常多,卖得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所以留下了许多库存,最终苹果公司更是无奈将其停产,如今为了能将这批库存尽早的清空,不得不大幅下调它的售价开始加速清仓了。

至于iPhone12 mini卖得不好的原因其实并不复杂,一是不支持双卡双待,二是续航不够给力,其实如果价格够低的话并不影响它的销售,例如苹果此前的iPhone SE系列就是例子,但是这些缺点对应5499元的起步价就显得有些不划算的,而当它价格足够低之后这款手机就还挺值得入手了,无论是苹果A14仿生芯片、5.4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还是后置1200万双摄都很不错,甚至它还支持了IP68防水功能。

目前开启加速清仓模式的iPhone12 mini遇上了年货节,价格直接是被调控到了3399元起,作为一款支持了IP68防水功能的苹果5G手机,这个价格就并不是很贵了,预计在这波价格的调控之下,这款手机的库存将会被清空一部分,不过这个价格预计并不会一直持续,当库存清理到一定数量之后,因为没有iPhone14 mini,所以其价格极有可能还会略微回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