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33W快充加持,紫米这款充电头有点太好看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1:22:50

现在很多人喜欢在办公室和家庭每个配备一个充电器,充电器头并不小,毕竟,总是把它添太多麻烦。

以下问题,原来的充电器制造商价格不便宜,如何购买一组词是花。

真的不需要那么纠葛,一个支持33 w快速充电紫米高水平出现充电头可以很容易地解决你的问题。

紫米抹茶绿色充电头是最近推出了新产品,在33个w的祝福下快速充电技术,无论是在外观和收费经验基本令人满意。

本身是最重要的体积非常小,便携方式比大多数原始手机充电器要好得多。

紫米的原型设计和工作都就绪后,充电头正面33 w用词蚀刻设计,不仅表明充电头的力量大小,同时看起来也很时尚很有质感。

抹茶绿色看起来很清新,充电头就像一个小的抹茶蛋糕,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值得一提的是,紫米的原型使用一个标准的USB接口和一个双口类型- C接口设计,这意味着充电头可以收取两个设备同时,也更加兼容的设备类型。

说白了,无论您使用的是苹果和android设备,紫米充电头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包上的标签的参数,是否- C接口类型,单口的输出支持5 v3a 9 v3a 10 v2。

使用USB接口,输出的单口支持5 v3a 9 v3a 10 v2。

25 V3a 11 12 v2。

25为输出,如标准,27 w最大功率。

也就是说,只有通过收费类型- C接口,使原型首先表现是最极端的。

值得一提的是,接受充电插头的头部分采用折叠设计,可以充电电池回平时隐藏里面的头,即使将放在袋子不用担心充电插头会损害其他袋子里的东西。

需要使用,轻拉插头可以拉伸。

总体而言,糙米的快速充电技术,支持33 w充电头图很小,精致工艺的优势,功能齐全,质量保证,和18个月注意外观水平非常适合用户。

至于充电速度,尽管65 w常规充电头更高权力的充电速度,但足以满足大多数用户的需要。

如可以充满红米饭K40 53分钟,半个小时可以给iPhone 12收取60%。

原型的头将预售9月1日,有兴趣可以看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