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女性驾驶者的福音——欧拉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2:08:27

智能,这个词现在在我们日常生活当中已经数见不鲜了,各种智能产品蓬勃而出,它们给我们带来了新的生活体验,使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快捷方便,生活的质量也有了质的提升,而汽车行业的发展更是紧跟时代步伐,智能化、人性化体现在车辆内的每个小细节,让人们的驾驶感受更加轻松、简便。而且近几年随着国家对于电动汽车的大力支持,各个汽车制造商瞄准商机,制造了多种受人欢迎的电动汽车,像长城旗下的欧拉,便是一款新型的智能辅助电动汽车。

欧拉(参数|图片)是长城瞄准女性市场开发的一款车型。单单从外观上就能看到它的“小心机”,女性是天生喜爱美好的,欧拉的复古型的线条,柔和自然,璀璨的猫眼大灯,与车标相映成趣,流水光幕的尾灯更是犹如穿越时空,动感十足。这些无不吸引着女性的眼睛像磁铁一般吸在上面。再者就是它的内饰方面,内饰的套色与车身的颜色相互呼应,仪表台上整体采用高品质的仿麋皮使用皮革专用缝线缝制而成,摸起来柔软顺滑,让仪表台不再单调无趣。欧拉的座椅也是细节满满,它根据国人的身型和乘坐习惯进行了人体工程学优化,能让驾乘的感觉减少些许的疲劳感。而且它的中控和其他汽车不同,采用的是拨杆式设计,让操作变得更加简单易行,更给人一种高端的感觉。

说欧拉是专为女性设计的车不仅仅是在外观和内饰上,更重要的是它的驾驶和泊车的简单性,像智能巡航辅助系统、智能车道保持系统、智慧躲闪、智能灯光辅助等辅助功能一个不落,而且它还有着自动泊车功能,让女性用户无须任何操作便可以停车入位,这无疑是广大女性用户真正的福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