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魏牌摩卡DHT-PHEV预售 打响新年营销战第一枪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2:12:00

近日,从魏牌官方获悉,本月14日,魏牌摩卡DHT-PHEV将正式开启预售。这也是2022年魏牌品牌打响的新一年度品牌及产品营销战的第一枪。新车最重要的卖点就是摩卡DHT-PHEV 将会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为204公里,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0.45L。

外观方面,魏牌摩卡DHT-PHEV将继续采用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大气凌厉,雕塑感强;前脸以宽大的六角形几何中网为主体,大气魏牌logo为核心,犀利大灯与多层次结构组件镶嵌两侧,构成了多层次多维度,视觉冲击力极强的车头造型;锋线溜背车顶打造出风度翩翩的侧面车身造型,区别于其他车型,2条优雅的弧形腰线非常柔美;应该说魏牌经过多年的打造已经形成自己鲜明的风格特点,一打眼即可识别出是魏派座驾。

内饰方面,摩卡DHT-PHEV(参数|图片)同样延续燃油版车型内饰,局部做了改进,中控触摸屏下方由驾驶模式切换旋钮替代了燃油版的空调系统控制触摸屏。而中控台的整体造型仍然十分大气,一体式的中央扶手设计,从大屏到扶手,整体感十分强烈并且高档大气;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结合钢琴烤漆和银色装饰条的修饰也有很高的档次感;钻石切割工艺打造水晶材质档杆,晶莹通透,放在掌间,握感极佳。摩卡DHT-PHEV同时还配备了增强现实抬头显示功能,能实时结合实际道路结合,在前档玻璃显示主驾屏信息,实现无需低头的驾驶导航指引。另外该车还可实现在高速路况下进行智能驾驶,未来还将补充城市快速路、停车场泊车等场景化服务,最终达到全场景覆盖的智能驾驶方案。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代号E15BD的1.5T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