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小米年货节”大型路演空降北京路天河城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5 12:19:57

“小米年货节”于1月15日正式启动,前往全国各市线下快闪店打卡体验可获惊喜红包及多重好礼相送。

你喜欢逛庙会吗?那不妨来参加“小米年货节”的“科技庙会”吧!1月15号-23号,小米年货节采用“年货快闪店”的创意玩法,以“科技庙会”的形式登陆全国25所城市。其中还有精彩绝伦的超级路演空降广州市北京路天河城(粤海仰忠汇),现场有各种红包好礼及新奇玩法等你探索!另外,到科技庙会打卡发微博带 #当代年轻人有多爱逛庙会# 话题,可到活动门店参与幸运大抽奖。

作为迎接虎年到来的盛大狂欢,小米年货节可谓是诚意满满。在小米之家“手机展示区”,全面突破、稳稳实用的小米12 Pro惊喜现身,好快好稳的玩机体验,让你虎年强上加强!精雕细琢、掌控有度的小米12,精致小巧的机身一手可握,让人爱不释手。巨星表现,被誉为性能先锋的小米12X同样给人带来惊喜,黄金尺寸锻造,手机性能全面超强升级!年货节期间,小米12 Pro 4699元起售,超大折扣力度嗨翻你的新春。现场还有游戏及小米12拍摄互动体验,顺利通过各种关口可获得现场抽奖机会!此外,AIoT展示区也可谓是智慧生活的缩影,各类智能化家居产品一应俱全,全面升级你的智慧[新]生活;开心爆米花区域,运动30秒或是完成指定任务即可用卡路里兑换美味的爆米花一桶,边吃边运动,好吃又好玩!如果你想为家里添点“福气”,那么就来机械臂区域。活动期间,可凭小米之家当天购物小票,现场免费兑换机械臂手写“福字”1张,新年福带回家,让你新年[新]福气。

开心拍照区域有虎头帽、春联以及具有地域性的拍摄道具提供。如重庆-火锅、北京-宫廷道具等,大家可在各自的城市解锁专属地域道具!现场有专业工作人员指导并拍摄,将现场照片发朋友圈,带定位还可免费打印照片,属实nice!舞台区可拍摄并与铁蛋互动,带话题#小米年货节发布朋友圈即视为成功。现场参与主持人互动答题也可获得抽奖机会,完成任务也能获得抽奖机会!

小米年货节还有更多好玩有趣的玩法等待解锁,广州的小伙伴们,快去北京路天河城南门广场小米年货节快闪店体验非一般的“科技庙会”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