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金色礼服裙穿在陈数身上显得明艳大方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9 11:55:15

明星在参加非常重要的场合时,都会选择带有一些出众色彩的服装,能够集中人们的目光。就像她身穿的金色连衣裙给人一种华丽感,再加上自身优雅的气质,吸引目光不在话下。

金色在反光的作用下,将她的肤色也提亮了,在视觉上有显白的效果,让脸部的肤质变得更加的突出,金色礼服裙穿在陈数身上显得明艳大方。

每当秋冬来临之时,大衣可谓是霸占了很多女人们的衣橱。这种类型的服饰一直以来都是秋冬的必备单品,她所穿的大衣是较为流行的复古立领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更有立体感,有精神。陈数这一件黑色大衣是单排扣设计,时尚感满满,显得更加的高级,两侧的口袋温柔又文艺,时髦极了。

黑白撞色的搭配是时尚又减龄的一种设计,加上了荷叶边拼接连衣裙的设计感十足。搭配起短发,给人一种娇俏甜美又有个性的感觉。而且连衣裙的设计很贴身,将她窈窕的身材完全展现出来了,穿出了成熟女人的优雅气质,这也是时尚表现力的体现。

裙无论是搭配t恤还是衬衫做内搭无论是搭配

衬衫还是针织背带鲨鱼裤做内搭都很清爽从而整体look更加年轻no.11阔腿裤的尾部搭配无袖衬衫柔美中增添几分帅气想要搭配白衬衫打造干练青春的活力范可以在衣领打上下拉的口袋no.12条纹衬衫+阔腿裤想增加整体的层次感在搭配开叉裤中间打上更细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