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这些漂亮裙子怎么也穿不够,如夏日诗歌般的美好存在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9 12:02:00

夏天值得反复写的款式,一定有裙子的身影,不仅带来丰富的款式,更衬托出夏天的美好,艾利为大家收集了这些裙子款式,一起继续漂亮过夏天吧。

古典感的风格成为很多时装精的夏日选择,在连衣裙的基础上,领口、颜色都能展示出复古的优雅感。方领口不仅衬托出漂亮的锁骨线条,还让小黑裙更具经典感。

美国博主Jenny一向擅长复古风格,清雅的豆绿格纹,在大V领处小巧的点缀一个蝴蝶结,与珍珠项链配合出端庄大方的感觉,感觉天气都凉爽了一点。

波点图案也是很经典的元素,与斜肩裙子搭出浪漫的假日感,也让黑白色调打破沉闷,更加灵动。

巧妙的配色方式,会让裙子多了更成熟的魅力。德国博主Caroline用酒红色与黑裙搭配,很适合周末的约会氛围。一点小立领强调脖颈的线条,勃艮第红的方形拎包,金属装饰点缀的尖头鞋,让女孩的每个角度都很迷人。

衬衫裙值得成为上班族首选,基本不挑身材,还能呈现衬衫质感的得体,可以是茧型剪裁的弧线筒裙。

或是更具飘逸感的宽松款,立刻提升个人气质,很知性的味道。

个性俏皮的女孩,可以选择变化的衬衫裙款式,短款+直线的处理,会让卡其色衬衫裙更潇洒,你甚至可以直接在长款衬衫上加一根腰带,就能穿出更洒脱的裙子风格。

或者借鉴一点海魂风格,水手般的大翻领,搭配棉布泡泡裙,俏皮可爱,少女般的轻快自然呈现。

云朵裙今年依然保持强势流行,但作为上班族的日常来说似乎有拖沓的担心,可以选择改良式的款式,收腰设计,缩短裙摆,但依然保留飘逸的感觉,穿出修长的线条。

而且宽大的裙摆看起来就很凉快,让日常也有了度假的感觉,泡泡袖和荷叶边的设计更甜美,而直线型的剪裁可以搭一件同款长衬衫,优雅也潇洒。

需要创造一些裙子的仪式感,也有很多美好的选择,用绸缎面料衬衫迷笛裙,加上娃娃衫款式的上衣搭配,乖巧而娴静。

法国女人一向懂得用裙子展现迷人的性感,刚建立了个人品牌的时尚记者Sabina就穿了一件自己的设计,虽然是简单的吊带裙款式,但略宽的肩带会更具古典感,勾勒身材的剪裁,让人看到圆润线条的动人之处,阳台上的一瞥也能营造出时尚大片的画面感。

美式感觉的裙子则更多了些阳光感,包臀裙秀出美丽裙线,一点开衩与系带式背心,让明朗的健康美自信呈现。

即使是雨天,你也能发现属于裙子的美。亚麻面料的口袋裙,穿得清新简约。

一件亮红色连衣短裙,再配合飘雨的天气,像极了一部伍迪·艾伦的电影,感觉美好的爱情在下一个街角就会遇到。

或是无袖式的紧身短裙,出彩的部分在印花图案上,会带来渲染的效果,对于像告别清淡感,增加或艺术或自由的气质。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啦,我是聊职场穿搭的艾利,希望你们喜欢今天的内容,我们下次再见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