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日立冰箱热款测评,给你最放心的选择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1/19 12:21:04

冰箱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家电,一台冰箱在家中都要用上很久,所以对冰箱的挑选更是精细。很多用户都选择购买日立冰箱,但想要其容量、功能、外观符合心意,保鲜和存储效果让人满意是用户在冰箱挑选过程中首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哪款日立冰箱更让用户满意?小编带你一起带你探索日立冰箱热款测评。

小编观察了天猫日立电器旗舰店和京东日立官方旗舰店,发现其中一款型号为R-BF330JC的冰箱销售量皆排第一。那这么多用户选择这台冰箱的理由是什么呢?小编带着疑问收集了不少用户的相关测评,接下来就来说说为什么这款日立R-BF330JC冰箱如此“火热”。

小身材,大容量

如果一台冰箱能够在较小的空间内实现较大的容积,那它就完美了,这就关系到了一个冰箱的关键数据:容积比。简单说就是用体积除以容量,得到的数据越小,代表这台冰箱容积比越好,空间利用率越高。有用户经过调查对比得出,日立R-BF330JC冰箱相对于其他品牌,它可以在基本相同的尺寸里达到较大的容积比,真正体现了其“皮薄馅大”的特点,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超高颜值,吸睛外观

日立R-BF330JC冰箱就如同一个黑色的镜子,它使用了全玻璃面板,星空黑的配色真的非常大气,往家里一放立马将家装品位提升一个档次。它的正面是一整块面板,采用了触摸式设计,所有图标亮起的时候都非常清晰显眼。我觉得如果是在黑夜中亮起,一定会有一种别样的美感。

双向冷冻,及时锁鲜

日立R-BF330JC冰箱的保鲜功能也非常不错,它有一个叫“双向冷冻”的功能,它通过内置铝盘,快速吸收食物的热量,快速通过大冰晶温度带,减少食物细胞被破坏,锁住水分,保持美味口感。

自选变温,自由切换存储模式

日立R-BF330JC冰箱冷藏区的下方有一个独立空间,这里就是它的自选变温区域,拥有蔬果和肉类乳品两种存储模式,可以实现不同种类食物的保存,更好的保持食材的口味,并且延长他们的保质期。自选变温区的调整开关在内壁的上方,是一个拨动式的开关,通过左右波动来调整不同的模式,非常简单方便。

酒架设计,放松小酌一杯

这款冰箱在冷藏室中还有一个很有趣的设计,那就是下图中这个波浪形的酒架。这个酒架被放置在一个专门的盖板槽中,可以用来存放各种酒水和饮料,长度和高度刚好可以容纳市面上常见的1L或1.5L酒瓶,无论你是个红酒爱好者还是碳酸宅男,都可以将自己的最爱摆放在上面。对于我这种喜欢喝酒的人来说,打开冰箱就能看到自己最爱的酒水,真的是一件挺幸福的事情。

合理分区,给你小惊喜

有用户说她在选购这台冰箱的时候,原本以为空间的利用率不会太高,没想到日立R-BF330JC冰箱的分区和置物细节设计还给了挺多惊喜。首先说冷藏室,它有216L,采用了多层可调盖板设计,让我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由调整空间高度,无论是大高度的水果饮料还是小高度的碗碟,都有自己的存身之所。

门架一共有四层,第一层和第三层高度相对固定,另外两层可以调节。可以妥妥安放日常所需用品。

最后要说的就是冷藏室,它的容积有112L大容量,它的冷冻室的上部是一个便利取物盒,采用了推拉式设计,能够更方便快速的拿取物品。可以放冷饮,也可以在里面放置一些速冻食品,比如水饺和汤圆,饿了的时候也可以很方便的拿出来食用。

总体来说这款日立R-BF330JC冰箱还是相当不错的,不管是容量、功能和外观,都很适合小家庭来使用,所以会有这么多用户选择它。你对此有没有心动呢?如果你也有买一台冰箱的想法,这款值得推荐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