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李敏镐阔别3年空白期霸气归来穿西服帅回巅峰与金高银超配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3 13:58:42

现身发布会的李敏镐依旧是行走的衣架子,李敏镐身穿白色的高领毛衣搭配白色的西服,下半身身穿黑色的西服裤,脚踩黑色的皮鞋,整个造型简单又不失经典,更好的彰显出了李敏镐贵族般的气质,选用白色的打底毛衣和西装搭配更是勾勒出他自带满满的清爽感和少年感,宽松的版型更是凸显出他挺拔的身材,对于拥有超模身材的他更是完美的漫画人物呀!霸气中又透露着少年感,超高的颜值和贵族般的气质更是相辅相成,相信在剧中李敏镐也将给我们带来一个非常完美形象的君主呀!

作为女主的金高银也是被大家称为气质型的演员,虽然单眼皮的她在第一眼不够让人惊艳,但是却极具辨识度,金高银身穿一件黑色的打底衫搭配白色的西服裙,脚踩黑色的细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优雅又不失女人味,不得不说黑白配的套装让金高银和李敏镐的CP感也是蹭蹭地往上涨,白色西服裙选用黑色的元素点缀,瞬间为整个造型增添了不一样的设计感。

禹棹奂身穿黑色的打底衫搭配黑色的西服套装,整个人看起来成熟又不失稳重,自带满满的王子范的他和李敏镐站在一起也是超级养眼,特别是对视的瞬间简直是莫名的上头,不得不说俊男的组合也是超级帅气。

当初在路透照中凭借总理扮相让人惊艳的郑恩彩,则是身穿一件黑色的长裙搭配皮质长筒靴,简单的低马尾造型更是让人看起来成熟又不失女人味,垫肩和收腰的设计更是勾勒出她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在黑色长裙的映衬下显得更加白皙,真的是行走的画报呀!

李敏镐阔别3年空白期霸气归来!穿西服帅回巅峰,与金高银超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