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倪妮才是30+穿搭模板虽是基础款却充满时髦与高级值得借鉴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3 14:33:17

在众多女明星当中,倪妮不是颜值最高的一位,但是她的气质却很与众不同,总会让人觉得很高级,而且在日常生活中,能够把一些简单的时尚单品,穿出属于自己的味道。

因此很多人很好奇,倪妮底选择了什么样的搭配方式,能够让自己的气质变得这么好呢?其实观察倪妮的日常搭配,我们不难发现她的穿搭非常简单,都是通过一些再普通不过的单品,来打造更时尚的高级风格,如果你掌握了这几点,也可以拥有倪妮的同款气质。

一、以基础款时装为主,打造简约风格

倪妮的日常搭配,都是一些简单的休闲风格,但是选择的单品款式,更注重细节。无论是色彩的选择,还是整体的版型选择,都是以简单的基础款为主。

这些时装的可塑性本身就很高,能够打造简约风格,让搭配看起来更加利落大方,除此之外,一定会更注重款式的松紧程度,越是宽松的时装,反而会让穿搭看起来更加自然,没有一点拘束感,形象看起来也足够加分。

基础的款式单品有很多种,比如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人都会选择的打底衫,或者是黑色小脚裤,甚至是黑色的帆布鞋,这些单品都算得上是基础款时装,但是结合在一起搭配,就可以让风格展现出更好的气质。

二、以配饰为主,让风格更有提升空间

简单的日常搭配,其实很多人都可以穿出这种感觉,但是能够把简单的风格,穿着更加有格调,就是要在细节方面,来做一些改变。

不要只是中规中矩的来打造日常风格,而是学习倪妮的搭配方式,以配饰为主,让搭配风格有更多的提升空间,从而让穿搭看起来有层次,甚至看起来更加时髦个性,打造属于自己的小众风穿搭,让搭配变得焕然一新。

配饰的选择,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来挑选,比如说你的五官不够精致,那么就可以选择渔夫帽,渔夫帽的修饰性很强,而且会显得脸更加小巧,从而能够提升颜值,让你的形象变得更好。

在日常生活中,建议大家选择卡其色的渔夫帽,这种颜色比较日常,不会让穿搭看起来很夸张,搭配一些基础单品,能够让整体风格看起来更加协调,有一定的精致度体现。

三、以外套为主,打造个人独特气质

倪妮在日常生活中,喜欢一些简单随性的搭配,这些搭配看起来和普通人没什么差距,但是穿出来的感觉却有所不同,会让人觉得她的气质足够出众。

就算穿了普通款式的时装,也可以体现出更高级的气质,是因为大部分的着装,都是以外套为主,几乎都是中长款外套,这种外套能够打造氛围感,让搭配看起来更加时髦。

要比普通的短款外套更加时尚,而且本身的修饰性更强,你的身材不完美,就可以通过这些中长款外套,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加高挑匀称。

简单的搭配方式,每个人或多或少都在尝试,但是偶尔让搭配做一点改变,学习倪妮的这些技巧,相信你的穿搭就会有更大的提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