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这才是40+女人该有的换季穿搭简约大方又气质照着穿就对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3 14:42:26

年龄的增长不可逆,岁月带来的不仅是容貌上面的改变,也会让女性拥有更为坦然的心态,更加从容不迫的气质。

对于四十多岁的女性来说,她们要避免穿得太老气,时尚大方又得体的造型,才是她们应该追求的。

而且中年女性经历过岁月的蹉跎,自身沉淀出个人各有的独特魅力,过于繁杂复杂的设计反而会降低个人魅力,所以在搭配时一定要化繁为简,崇尚简洁时尚美。

很多人之所以会非常喜欢简约的风格,是因为穿出了高级的气质,普通女性也可以利用简洁大方、没有太多繁琐设计的单品,搭配出简约的风格。如果想要更好地掌握一种风格,首先就要从衣服的款式入手,基础的款式相对是好驾驭的,而且能够实现一衣多穿。

技巧2、色彩呼应,时髦高级

不论是衣服颜色,还是整个着装的配色,在视觉上都起到很大的影响,如果40多岁的女人,想要将自己打扮得体且不失大方,那么合理的配色也是十分关键的。

到了中年后的女人,在穿衣打扮的时候,一定要将配色放在重要的位置上,如果你不懂配色组合,那么可以运用起经典基础的配色,例如黑白配、深浅色组合,或者是同色组合等。这些配色组合,都是不容易出错,且时髦高级的!正所谓巧妙利用起色彩呼应这一个技巧,也能让你的穿搭变得时尚起来。

其次,在穿搭基础款的服饰时,如果想要展示出一种高级感的话,那么在塑造自身装扮的时候,就应该要穿出层次感了,而这样的穿搭也是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打造层次感的选择上:说来也简单,可以采用基础款外套来搭配哦。

40+女人穿搭示范

示范1、卫衣+阔腿裤

阔腿裤的裤腿比较宽松,所以穿在腿上会感到十分舒适大方,但在注重舒适度的同时大家也要注意阔腿裤长度0,如果是小个子女孩,最好不要选择拖地阔腿裤,否则长长的裤脚加上宽松裤腿会显得十分拖沓累赘,反倒是拉低身高。春夏季节,这类九分阔腿裤更适合大家,搭配宽松卫衣也不会显得过于臃肿。

示范2、西装+牛仔裤

上半身胖而下半身瘦的人一般可以通过穿搭扬长避短,成功变身成一个瘦子,她们虽然上半身比较圆润,但是腿部线条却很完美,只要选择宽松的Oversize西装就可以遮挡住上半身的缺陷,下半身搭配一条紧身的牛仔裤,将纤细的腿部优势突显出来,但腿型不好的人慎入,否则很容易暴露自身的缺陷。

示范3、 牛仔外套+直筒裤

说到时尚圈中的常青树,牛仔外套一定是榜上有名的,作为超多时髦精们的心头爱,牛仔外套不挑风格、不挑身高、不挑肤色,经典的牛仔外套很百搭。

牛仔外套的牛仔面料自带帅气与街头感,同时也兼具甜美的少年气息。毫不夸张地说,牛仔外套将中性风与少女感结合得很完美,符合现下超多美眉们对于时尚穿搭的追求。

对于中国大妈似的穿搭最为标志性的一定是从颜色开始入手,很多的单品都是饱和度比较高,并且带有大夸张的印花,无论是裙子还是裤子,在有彩色系的同时还有印花,简直就是穿搭上的灾难。

当然并不是说中年女性不可以穿带有印花或者是彩色的衣服,而是要掌控好颜色的饱和度和花色的大小,进行很好的融合搭配。

误区2、配饰不宜过多

女人过了40岁,都有了一定的经济基础,所以很多人会通过佩戴金银珠宝来提升自我价值。先不说太多的首饰会给人有种炫富的感觉,过于的珠光宝气反而适得其反,看起来更加廉价。

配饰在于精致,不在于数量的多少。配饰上做减法同样能减轻造型上的厚重感,视觉上让人看起来也更加舒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