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高通芯片四放大器支持MESH:荣耀路由4 Pro值得买吗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3 15:10:30

对于如今要买路由器的小伙伴来说,如果不优先选择WIFI6的产品的话,可能并不会买到合适的产品。毕竟现在虽然外部带宽够,但谁家没有几个连接WIFI的设备呢,而WIFI6路由器能很好缓解内网拥堵的问题。关键是WIFI6路由器便宜啊,同样价格谁买WIFI5呢。比如现在新开售的荣耀路由4 Pro,只需要349元就能解决上网问题。

荣耀路由4 Pro是一款上市不久的路由器。此前荣耀官方推出了荣耀路由3,采用了凌霄四核处理器,双放大器四天线设计,之后又推出了荣耀路由4,采用了高通方案,同样是双放大器四天线设计,而现在的荣耀路由4 Pro则是高通方案、四放大器四天线设计,信号更好。

和此前的路由器相比,高通的方案在高性能CPU的基础上,还带了专门的NPU核心,用来专门处理数据转发任务,避免数据转发占用太多运算资源,结合OFDMA可以进一步解决内网拥堵问题,确保路由器有更大的数据吞吐量。荣耀还给路由器配备了256MB内存,确保整个系统运行稳定。

另外,荣耀路由4 Pro也支持了MESH组网,如果因为大户型或者复杂结构出现信号盲区,只需要再买一个荣耀路由4 Pro就可以进行组网,提供了多种组网方式,而且共用一个SSID,算是一种非常方便和低成本的解决办法。

至于这款产品值不值得买,从价格和规格来看当然是相当值得的。此前的荣耀路由3就相当不错,不过少了两个放大器而且没有支持MESH,荣耀路由4则少了两个放大器,到现在的荣耀路由4 Pro,把高规格WIFI6路由器该有的配置全都配齐,加上349元的售价,算是非常值得考虑的产品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