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买新不买旧只能让你多花钱从荣耀老旗舰上看综合体验还可以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7 14:19:00

其实这篇文章差不多在2022年春节期间就已经写了七七八八了,具体回忆一下时间是“初三的样子,因为当时初三家里来亲戚,反正没有我的事情,就考虑写文章”,但是为什么直到现在不发呢?其实我正是因为我一直在犹豫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现在小伙伴这么喜欢用买新不买旧来衡量一台手机呢?”

讲实话在2021年之前或许买新不买旧没什么太多问题,但是随着2021年到现在,如果你依然用“买新不买旧”来衡量手机的好坏,那么我只能跟你讲“虽然不能说错,但是绝对不是什么正确观点”,因为2021年之后的行业新机更替很快,基本上差不多一个月就有两台以上的新机“就这种节奏”,你还追新吗?如果真要追新,那么我问下“你兜里的钱能让你轻松买买买吗?”只要你有了这样的想法,讲实话就会稍微对买新不买旧有了一些全新+全面的认知。

其实,我跟你讲,教主并不是反对你们买新不买旧,但是希望你们可以掌握一个“度”,为什么这样说呢?其实我跟你讲,很多人对于买新不买旧总是很盲目,所以如果你是盲目买新不买旧,那么我建议你缓缓“俗称冷静”,用相对合理的话来讲“该买新不买旧的时候就要买新不买旧,如果不该买新不买旧的那么建议冷静”

什么时候该买新不买旧呢?其实很简单,就是你经过深思,最终得出这台新机是你的真爱,那么就放心地买新不买旧吧,记住深思的点主要集中于什么呢?没错就是“看你内心最深处到底需要什么”,这点很重要,很多人呢?完全就是用表面需求来定义,讲实话这虽然没错,但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总之买新不买旧表面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你们不要过度,有句老话“过犹不及”就是这个道理,如果过度买新不买旧,那么最终只能让你一方面多花钱,另一方面后期免不了吐槽,因为你买的手机根本不适合自己!

如果你真的能放下买新不买旧的观点,那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今天的主角荣耀50pro,为什么要举这个例子呢?其实表面上是荣耀50pro并不是什么新机,因为目前你们都知道新机范畴有荣耀60系列撑着,但是我跟你讲虽然有荣耀60系列,依然不影响荣耀50pro的值得买的因素,为什么?最大的原因就是大体上讲实话没什么太大区别,你们也被执着于“细节”,其实话说回来对于细节方面讲实话“普通用户是感受不到的,只有真正需要的该功能的人才能感受到”

因此我今天就从大而全的角度看待荣耀50pro,首先价格上“目前跌至3499元,记住是8GB+256GB”,处理器是高通骁龙778G,拍照上后置主摄10800万像素和前置1200万像素,同时还有一枚3200万像素,用来支持你们喜欢的vlog视频录制功能的,其他功能上续航方面100W快充,屏幕方面6.72英寸的OLED材质,刷新率是120HZ,同时该机没有3.5MM耳机孔,但是有你们喜欢的NFC功能。

写在最后!反正一句话,我跟你讲说不管是荣耀60的系列还是荣耀50pro,它们都有个共性定位,那就是两个字“影音”,所以我们看待它们只需要要我之前提到的影音三要素“屏幕、拍照、扬声器”来看待,至于处理器随意看看即可,因为影音讲实话只需要处理器保证平稳的功耗就可以了。一切就这么简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