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佟大为夫妇高调秀恩爱为关悦庆生爱称太甜蜜43岁关悦尽显少女感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7 14:57:16

3月6日是关悦迎43岁的生日,佟大为和董璇都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庆生照,特别是佟大为直呼“小姑娘”可谓是高调秀起了恩爱,即便是两人结婚这么多年,依旧是不输热恋时期呀!关悦一身粉色小香风造型,甜美又不失俏皮,妥妥地少女感爆棚。

关悦如今退隐娱乐圈,成功转变为商业圈的女强人,所以在造型上面一直都很有都市丽人范,即便是在极简主义穿搭风格下,依旧是能展现出霸气御姐范。

关悦极简主义穿搭风格

齐耳短发+烈焰红唇+黑色长裙

01造型亮点一:齐耳短发+红唇打造出气质和气场

如今整体look不再局限于造型上面的搭配,妆容和妆发依旧是成为整体look重点部分,对于很多极简主义风格来说,整体可能会缺少吸睛点和亮点,所以在选择妆容和妆发的时候,尽可能凸显出高级感和大气范,所以烈焰红唇或是浓妆就显得格外重要,毕竟红唇勾勒下很好打造出大气和女人味。

关悦在妆容上面选择轻薄底妆搭配,很好勾勒出她精致的皮肤状态,结合烈焰红唇点缀,则是使得整个人气场大变,更加具有女人味,加上齐耳短发打造出利落干练范,更好勾勒出都市丽人气场。

02造型亮点二:全黑look显瘦显气质

色彩的选择如今也成为造型搭配的重要元素之一,对于很多成熟女性来说在色彩选择上面也越来越趋向于基础百搭为主,毕竟基础色彩不仅经典百搭而且不会给人装嫩的嫌疑,关键是在基础色彩搭配下会使得整体look看起来大气又不失高级感,很好勾勒出整个人的气质。

关悦这身造型则是选择全黑look搭配,黑色不仅具有显瘦显气质的作用,而且整体look简单,很好勾勒出优越的身材,打造出性感美艳范,进而彰显出优雅知性范。

03造型亮点三:结合薄纱和蕾丝搭配,打造出性感美艳范

极简主义的风格整体都比较单一,加上全黑look搭配,所以在视觉上可能会显得造型有些沉闷老气,所以可以采用露肤面积或是时尚元素来丰富look,或是转移大家视野,使得造型看起来清爽大气。

关悦这身造型则是采用了蕾丝和薄纱元素搭配,既能丰富造型塑造出绚丽多彩的效果,还能利用透视效果塑造出露肤面积,避免造型单一沉闷。

04造型亮点四:极简主义风下单品的选择

极简主义能够受到大家青睐的原因,不仅仅局限于款式、色彩选择比较广,另外还需要结合时尚单品去挑选,一般在挑选极简主义风格的时候,我们可以结合T恤、衬衫、卫衣等等,都比较简单的单品去搭配,这样既能打造出随意范,还能勾勒出端庄大气范。

05造型亮点五:结合撞色系搭配,起到相互映衬

最后则是需要注意单品之间的色彩搭配,一般在搭配单品的时候需要结合撞色系风格,撞色系的映衬下则是能丰富整体look还能起到相互映衬的效果,进而从简约风格下照样是凸显出高级感和美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