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人间绝色渐变绿爱彼皇家橡树“Jumbo”腕表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7 15:32:44

1972年,尊达大师设计出了爱彼皇家橡树腕表,开启了爱彼的皇家橡树时代。至今,皇家橡树已经成为爱彼的标志,甚至是代名词。虽然爱彼在圆形腕表并非毫无建树,但皇家橡树的风头仍然是无表能敌(自家而言)。即使前两年推出了CODE 11.59系列想打破这种局面,效果似乎也不是很好。提起爱彼表,大家还是更认皇家橡树。

2022年,爱彼皇家橡树系列50周年,品牌推出了一系列皇家橡树腕表向这段50年的创新历程致敬。不过在各种不同材质、不同配色、不同功能、不同尺寸的爱彼皇家橡树腕表中,我认为最吸睛的一款还是要属渐变绿的皇家橡树系列 “JUMBO”超薄腕表,搭配高贵的铂金材质,堪称人间绝色,魅惑世人。

全新“Jumbo”腕表系列搭配一系列新颖的材质和表盘颜色,向1972年原创经典表款致敬,一共推出了四款,分别采用精钢、950铂金、18K玫瑰金和18K黄金。这款950铂金材质搭配烟熏绿色表盘的款式(型号16202PT.OO.1240PT.01)是最贵也是最具视觉冲击的一个。

“Jumbo”表款是皇家橡树最经典的款式之一,新款腕表在外观上保持了“Jumbo”表款的标志性设计,包括39毫米的表壳,带有螺丝的八角表圈,当然,还有纤薄的厚度。新款“Jumbo”腕表的厚度仅有8毫米,名副其实的可以穿燕尾服佩戴的运动腕表。

这款腕表采用950铂金表壳,铂金是公认的表圈最高贵的腕表材质,不会随着时间而发生改变。铂金表壳可以说将低调的奢华演绎的淋漓尽致。如果说表壳外观是传统的,那么表盘则是新鲜的,这一点主要体现在表盘颜色上。这几年爱彼表尤为钟爱绿色,推出过不少绿盘的皇家橡树腕表,今年这款采用的是烟熏绿色表盘,从浓郁的绿色过渡到黑色,放射状太阳纹装饰更显魅惑天成。表盘搭配白金荧光立体时标和皇家橡树指针,尽显简洁之美。6点钟的AP标志吸引眼球。

腕表搭载爱彼最新研发与自主制作的Calibre 7121自动上链超薄机芯,配备与表壳颜色相配的“50周年”纪念版自动摆陀。这种摆陀设计出现在爱彼今年所有的50周年腕表中。该机芯具有小时,分钟,日期显示,总直径29.6 毫米,振频28,800 次/小时,可提供55小时的动力存储。腕表采用蓝宝石透明表背,可清楚的欣赏到精心润饰的自产机芯。

腕表其他配置还包括:搭配防眩光处理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即使在烈日下亦可以清晰读取时间信息。防水性能50米,满足生活需求。腕表搭配950铂金表带,配AP字样折叠表扣。一直觉得,搭配金属表带的“Jumbo”表款才是最完美的。

有人说,爱彼成也皇家橡树,败也皇家橡树,皇家橡树系列掩盖了爱彼表在腕表领域的其他成就。不过我想说,将一款产品做到极致也是一种成功,更何况作为爱彼表的吸金利器,皇家橡树的潜力仍然大有可为。哪怕只是换个材质或者表盘颜色,都能引来无数人追捧。正如这款堪为人间绝色的烟熏绿铂金皇家橡树Jumbo腕表,如果不是荷包不丰,谁会不心动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