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iPhone SE 价格大跌,建议入手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2/3/10 13:42:35

在今年春季发布会的众多新品中,新款 iPhone SE 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新款 iPhone SE 在外观上并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依然采用与前代相同的外观设计,配备 4.7 英寸的屏幕,保留 Home 键和 Touch ID 功能。

同时,苹果为新款 iPhone SE 带来了性能上的升级,搭载 A15 芯片,支持 5G,并提升了电池续航能力。

价格方面,新款 iPhone SE 相比上代整体涨价了 100—200 元。

而按照惯例,当新款 iPhone SE 发布后,旧款机型的价格势必会有所下滑。

对产品价格较为敏感的小伙伴,也十分关注旧款 iPhone SE 的价格走向。

这一点,我们可以通过观察旧款 iPhone SE 在二手市场的表现,来了解一二。

二手平台转转提供的数据显示,在新款 iPhone SE 发布后,第二代 iPhone SE 的价格已经在 1000—1400 元左右徘徊,相比此前有所降低。

不过,一般来说,新产品的发布对二手市场行情的影响会有一定的延迟性。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新机的供给不断增加,无论是二手市场还是第三方平台,旧款 iPhone SE 的价格都将处于持续下降趋势。

对于小屏机爱好者,或是想体验 iOS 系统的新用户来说,都可以考虑入手一台二手的旧款 iPhone SE。

如果使用后觉得不满意,依然可以在保值率相对稳定时再进行转卖。

同时,对于有换机需求的小伙伴来说,也可以选择二手市场进行以旧换新,通过更低的价格拿到新款 iPhone SE。

目前来看,或许是新款 iPhone SE 并未带来更多较为直观的改变,许多小伙伴对这款新机纷纷唱衰。

更有甚者,将新款 iPhone SE 称之为「iPhone 8 的二次套娃机」。

其实,在此前 2020 款 iPhone SE 刚发布的时候,外界也是一片唱衰。

最终,这款机型依然在 2021 年智能手机市场销量榜中杀入前十,成为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之一。

由此可见,外观并不是 iPhone SE 的主要卖点。

而苹果之所以坚持更新这条产品线,主要也是为了争取中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用户。

为了抢回这部分客户,主打性价比的 iPhone SE 系列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其次,在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饱和的今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换机也会更加理性。

而从旧款 iPhone SE 在 2021 年斩下的出色销量来看,一款主打性价比的 iPhone 依然十分受消费者欢迎。

同时,初代 iPhone SE 于 2016 年推出,下一代的推出与初代相隔了四年。

而最新一代 iPhone SE 于今年正式推出,与上一代的相隔时间缩短为两年。

可以看出,随着市场对 iPhone SE 系列的积极反馈,苹果也逐渐加快了 iPhone SE 系列生产线的更新换代。

相信随着苹果对这条产品线的不断更新,在未来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而从目前外界传出的消息来看,iPhone SE 系列升级为全面屏应该是苹果未来的目标之一。

届时,升级到全面屏的 iPhone SE 应该会带来更加可观的性价比,吸引更多的用户进入 iOS 生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