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一加手机史上超大购机优惠,10亿福利礼包大放送!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2/3/16 11:32:31

即日起至 3 月 31 日期间,一加推出新机开赛季游戏礼包,一加 10 Pro新购机用户在游戏中心活动页即有机会领取新机兑换券、一加 10 Pro胖达白、switch、手表耳机等好礼,更100%获得价值超2000元的游戏礼包、欢太游戏VIP 7日卡权益包、新购机用户的20%回收加价券。10亿福利礼包大放送,优惠力度空前,不容错过。

 

3月14日到3月18日期间更有限时活动,购买一加10 Pro 4699元起,限时购机赠2000元游戏礼包,支持24期免息,以旧换新至高补贴3800元。一加 10 Pro在外观设计上大胆突破,配色工艺上也各有特色,一加 10 Pro破界黑采用了第三代丝绸玻璃工艺,万物青采用全新的星芒玻璃工艺,一加 10 Pro 胖达白 512GB 至尊版则采用优雅温润的陶瓷白,每一款配色都不沾指纹且手感出众。

 

不仅外观出众,一加 10 Pro更拥有顶级性能配置。一加 10 Pro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移动平台+LPDDR5+UFS3.1 +USB3.1的组合,全新定制的 X 轴线性马达,搭配O-Haptics 振效系统。一加 10 Pro还搭载了一加史上面积最大的空间散热系统,支持80W 有线超级闪充和50W 无线超级闪充,搭配5000 mAh 超大电池。一加 10 Pro 胖达白 512GB 至尊版更配有 12GB+512GB 超大存储组合,满足了用户对性能存储的顶级需求。

 

一加 10 Pro采用自研的HyperBoost 全链路游戏稳帧技术,解决了用户游戏中卡顿、发热等常见问题,带来了安卓阵营游戏体验的全新拐点。凭借其强悍的游戏性能,一加 10 Pro成为了2022年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2022年和平精英职业联赛两大重磅赛事指定用机。

 

影像上联合哈苏打造的第二代一加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实现了超过 500 种核心场景的色彩优化,继续带来高级、自然的哈苏色彩表现。一加 10 Pro还搭载领先的LTPO2.0屏幕,急速变频、灵活自适应、1HZ AOD三大突破技术继续引领LTPO发展方向,同时也获得了泰尔实验室「自适应显示刷新率性能」五星产品认证。

 

除此之外,3月14日至3月18日购买一加9RT也同享超大福利,一加9RT起售价2799元,至高优惠500元,支持12期免息。一加9RT搭载高通骁龙888+LPDDR5+UFS3.1性能铁三角,采用120Hz三星定制的E4 OLED直屏,主摄搭载旗舰传感器 IMX766,拥有 65T 超级闪充和4500 mAh 大电池,首批搭载ColorOS 12系统,具有骇客银、暗物质和青空结界三种配色。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