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新闻

快乐沃克助力河北省善立方“心向未来·爱赴征程”第十届助残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6/8 17:20:25

5月13日上午,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由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定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河北冀广传媒集团、石家庄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正定分公司、石家庄市益民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正定县残联协办的善立方“心向未来·爱赴征程”河北省第十届大型助残公益活动在古城正定举行。

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爱心助残企业获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4.png 

 

活动现场

河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奇峰,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计昌,河北电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庆军,石家庄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盛庆功,河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边路海,河北冀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苏明山,正定县委副书记卢润彩出席活动。爱心企业、残疾人代表、媒体朋友等近50人参加活动。

 图片15.png

河北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杨奇峰致辞

杨奇峰副理事长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关键之年。我们期待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帮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融入社会。也希望残疾人朋友继续发扬北京冬残奥精神,不畏艰难、拼博奋进,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片16.png 

善立方“心爱”系列助残公益活动连续举办十年,已成为省内极具影响力的公益助残品牌活动。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爱心企业,已经连续3年关注并参与“助残”公益活动,快乐沃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1662),深耕人力资源行业20年,是人力资源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2001年成立,坚持扎根京津冀,服务全国市场。目前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五大区域,设立了30多家分子公司和机构,业务覆盖全国400多个城市,构建了“一地委托、服务全国”的综合性一站式互联网+人力资源服务体系。目前拥有20000+企业客户及15万多名外包员工。

 图片17.png

快乐沃克肩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同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新时代背景下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